2010-02-08 10:48:14滑_倒

02/08。

我...............真不知道該再說啥了

真的很失望

朋友做成像這個樣子

真是太可笑了

原來那些都是白費的

我想我真的該保持一下距離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我想我會找到方法的。

 

 

 

 

 

真是去你媽的爛公司

都要過年了才再裝咖啡機

想忙死我們

都還不熟練耶

過年我會在非常忙碌中度過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馬的。還有一堆人想給我放同一時間的假

不想上班可以說啊

整個就是很不爽

忙也是忙到我和哥哥啊

只會在那裡叫叫叫。吵著要放假。

真的是很去你媽的。

我也可以說我要放假啊

真是不知道那些人在想啥。

整個就很氣憤><。

 

 

 

 

 

沒過年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