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31:33 不優雅的 ☻ 雅* 

*  色魔﹎ܤ









我家寶貝是色魔 = =+

淫魔 ..

變態 ..

色情狂 ..

色胚 ..

淫蟲 ..

性飢渴 .. = =+















哈哈哈 ..

被她看到我可能會被打死吧 = = ?







嘿 ..

誰叫你都對我毛手毛腳 = =














呵,

你的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手 ~~~~~~~~~

給我注意點 ..

乖一點ㄏㄚˋ !









不然 ..

小心下次換我對你 [ 不客氣 ] !

哈哈 =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