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8:28:16 不優雅的 ☻ 雅* 

*  純關心!﹎ܤ









什麼嘛什麼嘛 !!

我本來真的很認真在反省 `

自己跟家影出去的事情 ..






可是 !!

現在想起來 ~

不對阿 !

我跟家影又沒什麼,

他只是 "純" 關心我捏 ˋˊ







你還不是一樣 ..

會去關心她 !!








那他來關心我,

又有什麼不可以 ?!








我可不可以說,

因為看到你關心他,

我現在心理很不高興ˋ很煩ˋ很無奈 ?







哎 ..

意義不同捏 !!









算了 ..

我知道我也有錯,

所以 ..





[對不起 !]
















你 ..

埃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