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15:30:36黑熊蕙君

新的挑戰







親愛的
~

聽說,最近你買了一張星巴克的卡,是真的嗎?你的卡是哪一種圖案?或許我們很有默契,都是咖啡杯圖案的那張卡。

 

我跟你說,其實我手中的卡並不常用,只有買一送一時才會從皮包裡拿出來見光。

你應該知道,我是個不常出門的人,平常外出吃飯都是跟家人一起,這種個性的人怎麼可能沒事一個人跑到星巴克喝咖啡?

於是,我每看一次這張卡,心裡就覺得過意不去,好像對不起它似的。

前幾天起床時,我躺在床上心想:我必須做些改變。

然後我嘗試著一個人到家附近的麥當勞用餐,中午時刻,店裡的人並沒有假日多,有許多空位可以選擇,我想坐在靠窗的角落,但已被火熱的太陽捷足先登,只好隨意找一個座位坐下來。

老實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一個人在麥當勞用餐。因為陌生又不習慣,點餐時鬧了一個笑話。

當服務人員問我要點甚麼飲料時,我說:「雀巢紅茶。」想想好像不對,又馬上改口:「等一下,我要改檸檬紅茶。」說來說去其實點的都是同一種,事後我自己想到就覺得好笑,覺得自己好呆。

其實我所說的「改變」,是打算每星期挑一天,一個人到外面用餐,給自己一個新的嘗試與挑戰,讓自己好好享受一個人的午餐時光。

不知道哪一站會是星巴克?

我拭目以待。

 

你手上的星巴克卡常用嗎?下次見面時,或許我們可以好好聊一聊。



上一篇:轉彎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