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7:37:53黃阿庭

新年快樂阿

 

今天呢

一早就在打掃神明廳

我爸一直哭

一直唸

我做什麼都不對

神明廳打掃完

又叫我去幫他清理車子

心想車又不是我在開

尬麻叫我整理

反正我就一直該~該~該

真的很想嗆回去

不過後來有嗆回去

中午了

我老媽用的好豐盛喔

肚子餓爆了

老媽一說開動

我就狂吃

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中間不想打

後來晚上

我爸帶我去買衣服

竟然不是花我的

我當然要多花

我種共

花了4千多買衣服

2件褲子~2件衣服~1件外套

超爽的啦

現在只想換鞋子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要給我紅包唷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