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1:34:57黃阿庭

讀書 讀書 (我也有讀書的時候)

今天馬鞍 皇上 黃柏堯 來我家玩

後來他們說要去圖書館看書

因為只有一台腳踏車

所以我就在馬鞍去看圖書館有沒有開

去到那警衛說:圖書館已經搬家摟

聽到這句話整個很無言

後來馬鞍就說去K書中心

到了那

好多人喔

我們找個位子坐下來趕快寫我的數學

不久皇上 和 黃柏堯也走路來了

寫了很多算試還是不會

我就叫馬鞍教我

哇!!他算超快一下答案就出來了

不久我就和馬鞍去買飲料

回來時看到黃柏堯已經睡著了

我們就叫他起來

從兩點看到5點多

後來我就打電話問肉鬆

說:可不可去他家打撞球

他說:0k阿

我們這幾個人就從K書中心移動到肉鬆家

終於到了

也開始打撞球了

第一戰

我和肉鬆打

他還是破不了兩分的紀錄

當然是我贏啦

第二戰

我和皇上打

第二場沒什麼手感

不過他到後來幾乎都打不進

讓我有這個機會贏他

第三戰

我和黃柏堯打

因為他一直講話

所以我們就叫他播報員

一開始他都打的很順

嚇到我了

我以為會輸

可是他到最後跟皇上一樣都打不進

我以我又有這個機會贏他

果然贏了

第四戰

我和馬鞍打

哇!!禮拜五才在施沛嫻家學的

今天超厲害的

他7分我才5分

不過比賽還沒結束

後來我連打進兩顆

比賽到了最後

突然警衛進來跟我們說:時間到了

耖還沒打完ㄟ

不過不甘願還是要收

那就改天再比吧!!

後來我和馬鞍就到了肉鬆家玩

打Will

在玩的時候肉鬆超激動的

玩一玩還會跳起來

真的讓我有夠傻眼的

後來他家有一隻吉娃娃超兇的

我就一直ㄘㄟ它

它就會衝過來咬人

它咬人都是咬最近的

當時它在馬鞍旁邊

我就故意一直ㄘㄟ它

它差點就咬到馬鞍了

後來我們那隻狗越來越熟了

叫它過來真的就過來了

超乖的

後來因為明天要上課

所以玩到8點多就閃了

今天過的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