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2:57:09小綠

[[ 沉默 ::: -

       最近每天都過的一模一樣,
       真是好奇怪,咳咳,我並不
       是在搞自閉,只是覺得奇怪
       而已嘛!

       

       明天星期五,要放假了,好
       HIGH噢,可是,我依稀
       記得,好像要考試了耶?咳
       很像是…囧 我不知道什麼
       時候考試,咳,老師沒說,
       所以我不知道。

        
       
       夏,望離別,情傷悲,
   
 秋望別,數幾次,離別歌,忽響起,隨葉落。     



↑ 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

       只是老師說,耶?是後年還是前年=口=

       哎呀= = 管他的=ˇ=

       就要畢業了^_^ 真是開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