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1:29:49欸取

五月




會開五月花嗎 ..





五月
























五月五日
相遇、相識
卻沒有相愛的可能 :)
這樣而已




五月七日
該怎麼說呢 .. 嘖嘖
(紀念過去)*




五月二十三日
你的十九歲生日?



或許

因為我從來不知道你的一切
包括過去

我都只能用猜測
來揣摩
自己解讀出的
說不定全都是錯誤



那也就算了
我可以裝做很懂你

卻不想
你在我的心理
我一無所知



:)














寧願當個不要臉的人死巴著你不放
也不要沒有你在的回憶巴著我不放







m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