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0:35:20~窮大少~

~~如果~~

如果可以回到小時候~~

或許我將會最快樂的天使~~

如果沒有那次的921~~

或許我所背負的責任不會那麼大~~

如果我是男孩~~

或許一切對我來說都會是美好的~~

如果可以沒有愛情~~

或許我的心不會那麼的冰冷~~

如果我可以長高一點~~

或許我所看到的世界會不一樣~~

如果我可以聰明一點~~

或許我可以過的更好~~

如果愛情沒有一百分~~

或許我可以灑脫一點~~

如果可以選擇沉默~~

或許我可以不做任何決定~~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改變過去~~

如果這些的如果~~

都可以實現~~

那麼我願意犧牲我的生命~~

去換來這些所謂的如果~~

上一篇:~~暈了一整天~~

下一篇:~~三年後~~

不懂自我 2006-06-20 11:36:23

羽,心情很不好!!

好想哭 好想哭

怎麼辦~~

已經快支持不住了!!

晴天娃娃 2006-06-13 01:13:49

如果可以回到小時候~~

我相信我們都是最快樂的天使~~

如果沒有那次的921~~

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所要背負的責任是什麼

如果你是男孩~~

或許一切在你想像中都會是美好的~~

只是少了機會可以認識這麼多不錯的朋友

如果可以沒有愛情~~

或許你寫的歌就不會如此的深刻~~

因為曾經愛過,才會知道愛的美好

如果你長高一點~~

或許你所看到的世界會不一樣~~

但是也不能從現在的角度去看事情了吧!

你絕對可以聰明一點~~

只要你努力的讓自己過的更好~~

愛情不應該拿來評分

這是一個能夠更了解自己和別人的必經過程

就算選擇沉默~~

也不代表你心中沒有任何想法和決定~

如果可以~~

每個人都很想改變過去~~

只是這些如果都不可能會實現

因為時間過去就不能重來

不如好好善用你現在的生命

把握每個當下

去換來未來不會再有所謂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