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11:58:32絞Q

 ( 歌 )

很深的夜了..收音機像是唯一還醒著的朋友..發出著忽大忽小的音樂..
向我證明著它的存在,它也懂得笛卡兒的存在主義吧!!我想.....
突然,像是存心戲謔般,它放出那首歌..它難不成知道我也是清醒的??非得要我用
許久不曾出現的淚光標明我的眼眶,用我的低泣來評量悲傷程度的聲納??

Glenn Frey的 "the one you love"
"I know you need a friend.Someone you can talk to."

伶...我知道那時的我,是妳最佳的心情垃圾筒,向我控訴他的無情時,
我只會以妳或許不曾看透的深情眼神...來撫平妳心中的傷口,
即使它小到妳自己都未曾發現
"Who will understand what you`re going through"

伶...只有我,在妳傷心時,會帶妳到湖邊最美的那一角,看著遠處人家的燈火
平緩著妳不安的情緒
也只有我,會在妳最寂寞時,送上一張單純打發時間的肥皂劇電影票,
消磨妳似嫌過多的寂寞

"When it`s come to love. There`s no easy answer"

伶...或許妳未曾發現深埋我心中的愛戀,也或許妳有,只是妳對他未曾稍減的愛而
使妳無所是從,所以妳選擇了不識破,只是在心中積滿了對我的歉疚...
甚或是我不求回報的情,讓妳覺得太沈重,才讓妳選擇了逃避...
我知道....我永遠也找不出妳心中的答案...
"Only you can say what`s you`re gonna do."

我知道....我永遠也找不出妳心中的答案...
是的...永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e you going to stay with the one who loves you.
Or are you going back to the one you love?
Someone`s gonna cry when they know they`ve lost you
Someone`s gonna thanks the stars abov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DAMN!!!忘了副歌完了以後會有一段催淚的薩克斯風,那淚....
那淚就這樣的劃過臉頰,正如同我心中那一道傷痕般的醒目....

夜深了,我和我的收音機,各自以各自的方法,向身邊唯一的伙伴....
證明著自己的存在主義....

"Glenn Frey""the one you love"
from the album "NO FUN ALOUD" No.15 in the U.S.,1982

上一篇:月光

下一篇:下雨時,記得穿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