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3:00:12菁 木

【佐鳴】Embrace 《贈,御》





  00

  「我可以抱你嗎?」
  「嗯。」












  《Embrace》





  01


  男校。

  喀噠喀噠。
  銀白色的行李箱停在門前,叩叩的敲起門,拿起冰冷的金屬鑰匙,叮叮噹噹的響著。他眨著寶藍色的眼睛,看著另外一個已經到的行李和主人。

  「你好,我是你的室友。我叫做漩渦鳴人。」
  他的個頭比一般男生都還要小瞇起寶藍色的眼睛露出微笑舉起手。

  N a r u t o?
  N a r u t o、N a r u t o。

  「宇智波佐助。」長著薄繭的掌心碰觸到他的。

  好冷。
  漩渦鳴人的第一個反應。
  這樣的手摸到任何東西會有什麼感覺嗎?

  「請多指教。」
  「嗯。」

  男校。

  「你是女的嗎?」宇智波佐助曾問過漩渦鳴人,而後者只是皺了皺眉。
  「我是男的。」
  「噢、抱歉。」

  男校。
  不可能會有女孩混著進來的這種愚蠢事情發生。



  02

  我們在水面上忽沉忽浮。
  保持著不確定的平衡點。



  「我可以抱你嗎?」宇智波佐助有些沙啞的聲音震的漩渦鳴人的耳膜。

  咦?
  漩渦鳴人放下書本抬起眼。

  「我不是同志。」宇智波佐助補充說明。

  「我也不是。」他說,張開雙手抱住他。「怎麼了?」鳴人問。
  「沒什麼。」他回答。鳴人的頭髮剛好在他的鼻間,他嗅著,像極了剛出爐的熱餅乾的味道。

  「我可以吻你嗎?」
  漩渦鳴人眨著寶藍色的眼睛抬頭看著他。

  「開玩笑的。哈、哈、哈。」
  那是一種奇妙的鼓譟方式,一點都不像佐助。

  這一點都不好笑喔,宇智波先生。

 

  03

  這是微妙的平衡點。
  我們浮浮沉沉。



  「我可以抱你嗎?」當宇智波佐助第二次這樣問時,漩渦鳴人沒有猶豫,跟之前一樣,張開雙手。

  Embrace。

  擁抱。

  他們擁抱。



  宇智波佐助的右手掌抓著他的手腕。
  漩渦鳴人的右手指抓著他的衣袖。

  我不是同志。
  我也不是。

  鳴人想起之前他們說過的話,他聽到他粗暴的呼吸聲。

  我不是同志。
  我也不是。

  他們曾這樣說過,像是某種誓言。

  但是,
  他跨過了這道他們以為不可逾越的界線。



  「我要吻你。」然後,他聽到他吐出這句話。
  他沒有拒絕。

  輕點。
  停頓。
  深吻。

  宇智波佐助修長的手指尋找的電燈開關。
  喀。
  房間內一片黑暗。



  啊啊。
  所以,就這樣吧。
  沉下去吧、沉下去吧。

  不再保持著那微妙的平衡點。



  04

  社團活動結束後,宇智波佐助坐在學校頂樓的邊緣。漩渦鳴人站在頂樓的邊緣張開雙手像馬戲團的人保持著平衡一步又一步走著。

  天空從淡藍色變成橘紅色,又從橘紅色變成很深很深的藍色。

  「我要抱你。」漩渦鳴人說,他張開雙臂從宇智波佐助後面輕輕擁住。

  「這次只是個很普通很普通的擁抱。」他呢喃。「這樣就足夠了。」
  「嗯。」



  05

  Embrace。

  他們擁抱。





  《全文完》










  ∥某菁該該該



  老實說,BL真的對自己是一大挑戰呢(笑)

  畢竟我不能理解、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產生這樣的情感。
  還去查了好多好多資料--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幫助…(似乎是沒有)

  光是打了這篇不長的文,花了我一個早上的時間(踹)。
  也希望御會喜歡噢。(大概很難吧)

  我還有用標楷體和粗體,但是到了PC這邊複製過來就都沒有了。
  本來是為了更好分辨,但卻都沒有。

  不知道看的懂看不懂?  

  以前常常用代名詞,至少還可以分辨「他」和「她」呢。
  但在這裡都只能使用「他」了。(笑)

  總之,祝福閱讀愉快。(大概很難)
不會游泳的魚 2008-03-28 18:02:04

嘎嘎!!很好看><

何況小鳴你就當女的吧(遭毆)

不過,我真的很羨慕呀~~

我不會打淡文,打得那麼好!!

版主回應
嘎嘎ˇQ口Q
我會加油的!(握手)
2008-03-29 15:04:56
2008-01-31 23:24:24

最近當然好呀ˇ
我要把煩惱甩開(我甩)
妳看(指著天空),煩惱都到雲裡了。
好啦ˇ雖然基測要到了,不過還是想玩說,要收心惹!!

版主回應
嗯嘛,收心收心。 2008-02-01 12:15:43
[★]平小歪* 2008-01-29 23:56:59

是呀,是的!(燦)
話說阿菁菁(菁:你叫誰?)///
你的文風都很棒呢!
一種特別的路線是捌˙ˇ˙!

版主回應
嘎嘎ˇ
謝謝吶ˇˇ
聽到大大這樣講,某菁很高興呢=)
2008-01-30 10: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