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2:20:24Allen ´ε`Sunny

單車給我的回憶(感同身受)

黃昏曬金了我幼小臉龐,

狂風吹亂我本來就很亂的自然捲,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期待著明早清透的空氣。

這年我十七,

正值青春,正值發育,我似乎,遲了點。

這些不過就是每天必經之事,卻也成了我人生中最自豪的部份。

自從讀高職開始,每天上學六到七公里的路,我選擇了與我家的腳踏車

           



         " 天 也 銀 次 "



一起回憶。

"天也銀次"絕對不是因為我家腳踏車銀色的,才會這樣取名,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除了銀色外!還有什麼原因可以讓它取名為"天也銀次"。)

雖然那年我青春期,可是就讀男校的我,

我破除男生用腳踏車不用菜籃的窘態,"反正我學校沒有女生阿"的想法,

就這樣傻傻的騎著有菜籃的二十一段變數,往學校前進。
*(PS:那菜籃是我自己去加裝的!!)
(那年的我門,還會因為誰的變數高而自豪呢!哈哈)

騎車上學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事情,它讓我的體力保持良好,
*(其實是因為我都會睡過頭,所以我都必須飆車去學校)

騎車也是我美髮的造型師,我是像風一樣的男子。

每次到校,同學都會問我:亞倫?你頭髮、、、真有型!(真是善良的同學)

我自信滿滿的撥了撥寧亂的散髮:真的吼!我都是走自然風格。
*(其實現在想想根本就是頹廢)

這台每天拼命飆車,一路順風的車,
*(逆風倒是挺慘的,尤其是有時候刮大風下坡還要自己腳踩呢!)

紅燈倒是沒停過幾個。
*(不知為何,我挺相信腳踏車之外的車子,都沒有闖紅燈的權利)
(其實腳踏車闖紅燈算行人闖紅燈的吧!)

我到底為了什麼每天這樣騎車辛苦的遠遠的騎那麼一大段路呢?
到底為了什麼讓我可以比那些坐公車的還要早回到家?
到底為了什麼????

我想想還真是單純的可以,只為了幾個不為理由的理由。

第一"省錢"

我可以省下每天坐公車的錢,拿去多看幾本漫畫,

甚至在假日出去打個網咖。
*(現在想想還真是省阿我)

第二"睡過頭"
遲到!是從高職開始養成的不好的事情,常常會因為校門口抓得鬆,
會因為這樣不想太早到學校。
*(雖然遲到要被逞罰,而且很慘,有青蛙跳跳過公車的停車格五圈,
有跑過操場十圈,有蜈蚣走路走過操場三圈,
最慘、最慘曾經從五層樓高的教室跑過其他班級(還曾經聽到:嘿!~又是那遲到王子ㄟ),然後跳下五層樓的樓梯,跑過一樓的走廊,再爬上五樓,這樣來回遲到一次加兩次,然後畢業前我跑至十四圈=_=""
還好老師很好,打算十四圈後就不再加趟了!!(汗)


第三"去同學家"
放學後自由自在的,我隨風而去,隨風而來。
*(其實是不想回家,然後再多騎10分鐘到遠離學校六公里外的同學家)

騎單車好處多多阿,不過一台好的腳踏車還真是一大享受。

除了可以節省很多力氣外,更容易的隨著風共舞。

不過當我快畢業前(總算要不騎腳踏車了)
才知道、、、、

原來騎腳踏車容易不生阿、、、、(晴天霹靂)




        點



        點

 

        點


        、
        、
        、
 

 









       男人熱血的回憶啊!永遠說不完的故事、、、、、、、、、、



PS:天也銀次除了沒輪胎外,其他都完好如初,很懷念、、、

真的!

很懷念那些年,每天闖著紅燈,每天邊騎腳踏車看到女生會害羞的低頭,

每天、、每天那些年偷看別人家裡面的時鐘,會呆到總有一天我追得上火車,

會超過公車時特別的帥氣,會坐在後座享受同學汗流滿面的辛苦,

會在人行道上面騎車,會隨性的逆向,班上總是有特權的腳踏車隊伍、、等等。

都直得懷念啊!!


上一篇:真的很對不起!小嗲嗲

下一篇:煙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