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5:38:21Allen ´ε`Sunny

同學聚VS老師講




         飄 飄 入 雲 紗 ,

 
  
         婆 娑 談 笑 間 ,



         畫 外 懸 音 掛 ,


         
         苗 大 無 成 花 。


~~~~~~~~~~~~~~~~~~~~~~~~~~~~~~~~~
以上描述我們談天的過程,雖然七嘴八舌的,但是在談吐之間,仍然展現出年

紀的問題,仍然發現很多人沒有改變,最沒變化的是老師,老師仍然展現出它

那出為人表的一面,依然受咱門尊敬。但是大家都沒成花阿XD

我是小幼苗>0<  (揪揪) 

~~~~~~~~~~~~~~~~~~~~~~~~~~~~~~~~~~
今天我就接到了電話。

???:ㄟ~亞倫!我門再找老師要不要一起來啊!?

我:蝦!?好啊!可是你是誰啊!?

???:我技安啦!

我: 喔喔喔~~好我馬上去>"<
(好朋友呢,當時我跟技安(鳥人)跟家慶(刀疤)還打贏全班最強的籃球隊
她們還可說是打得贏籃球隊的籃球隊XD,說到以前的戰積,不得不提起往事(望向藍天)
想當年阿,(去去去去~好像很老一樣)
風靡籃球場的"肛門組"(沒錯她們叫做肛門組)

PS:以下可能會有不敬之言,請見諒


打了不下十五場還是稱霸在籃框前面,臉部紅氣不喘的"定板"說:換哪隊啊!?
這時走出了三位勇者"帥哥酷哥俊男豬頭鳥人隊"
首先走出"豬頭"刀疤慶
後面跟著的是"鳥人"技安
最後豋場的英雄,想也知道,一定是帥哥酷哥俊男,沒錯!尖叫吧!
X(A克斯<英文唸法>)豋場
TOP~ALLEN哈哈哈哈
YOY
真的啦!真的整場都在喊X X X X的
因為我投球有個怪異的姿勢= ="
就是投出去兩手會交叉成X= ="
所以被稱為X達人A_A
(觀眾:有達人嗎?你虎我喔)
(XD)
好吧!我門三個一登場就是要氣勢不同。

我:妳們那麼累,球就給妳們先好了!

現場是肛門組:肛門  龜頭  JODAN全

肛門組根四周再看球的人都:蛇麼?找死?

我:亨~我可是強得呢哈哈哈

四周:肛門妳們死定嚕XD哈哈哈
(其實是:靠!亞倫你找死阿~~~~~哈哈哈)

好了!粉墨豋場後!氣勢就是不一樣!


整場就很HIGH,我守肛門(中鋒型選手)

自從我了解到守人不是抄球,而是阻止得分後,我進步的很多。

所以我成功阻止它走位,

之後又是一個走位,

轉身,

走位  轉身唬我,門都沒有,


順便給他一個火鍋哈哈哈

(我門這隊伍身高都180 她們165左右XD)
場下讚嘆聲不斷~~~~(其實是喊欺負矮仔XD)

我門手長腳長的 拼了命的在作傳球,傳球

閃過肛門組的"龜頭"後,輕而易舉的X~~~~~

"進"~~~場下歡呼聲不斷(難得進一次咩)

我高喊:再來一球~~~‵(手指向空中)

肛門看著我:喔喔好棒!(鼓掌)

從新開始。

洗球,我傳給技安,技安看著我,

回傳,又是一記X

"進"~~~場下歡呼跟噓聲不停~~~~~~(塞拉塞拉)

比數拉開2:0(搶六的)

從新開始。

洗球,我妙傳給籃下的刀疤慶,

場下有人,JODAN全(肛門組的)因為剛好跟家慶吵架,所以不守他

"又進!"~~場下歡呼聲不斷~~~

觀眾:~嘿~肛門你要輸了啦!3:0 沒破蛋就4:0提早喔~~~

肛門:亨~怎可能會輸~~(開始捲起袖子)

從新開始。

洗球,緊迫盯人,大事不妙,肛門貼著我緊緊的,家慶技安也都被封鎖。

我實在是沒法傳球之下,走位。XD

無奈的把球環給肛門後,洗球。

她們一記傳球給JODAN全,JODAN全靠著邊線運球,

拿出他實力堅強的控球功力,穿過籃下,倒鉤得分。

全場鬧烘烘的~~3:1比數。

從新開始。

洗球時肛門對我做出挖鼻孔的動作。

傳球,我手一伸,截!

運球跑出回場線,腳一拔,又是記X~~~~

"進~~!!"
場下安靜。

肛門不可置信的說:怎可能?怎麼會~~~~‵

比數拉至4:1

我拍了拍屁股:哼哼~~這就是我的實力。

家慶跟鳥人跟我互擊掌後,繼續回到位置。

又是緊迫盯人。

還好洗球的是家慶,因為我已經知道家慶累了。(體力比較不好)

我敏捷的步伐,越過"龜頭",穿過中場來到肛門之後,(肛門洗球)

我晃左,一記傳球,家慶傳給我,我在外傳給鳥人,

鳥人接球,中距離射籃

"進~~"喔喔喔~~

比數已經到了5:1

肛門用手擦了一下額頭留下的汗珠,

肛門看著隊員說:該認真了!

看著她們氣勢一下子就不一樣了!整場充斥著緊張的氣氛,

連隔壁場的都正在看著我們,因為這可是難得的機會,這對可以打贏新興籃球隊的

這時差一分就輸了!大家都好緊張。

轉眼間已洗完球後,

家慶拿到球,

上籃,

JODAN全一記火鍋,龜頭傳到球後,頭不安穩的動了動(假動作)

我躍起,龜頭閃過我,射籃,這時我躍起也是一個假動作,從後面扒鍋。

只可惜這動作是犯規XD

洗球,這時大家都很緊張,家慶跟龜頭洗球,看得出來肛門又要定板。
(老實說165公分可以定板超強的XD)

這場必定要贏,三年贏這一次就夠了,我向四周的人打起精神,

四周的人開始為我門歡呼!

觀眾們":對阿~贏他一次就夠了。

我向四周打了打臉色:沒錯!贏一次後再也不跟她們打就永遠贏啦XD

氣勢!又開始倒向我門。

肛門跑至中場外,接了球想衝過來定板的動作,我也遠遠就準備,
(因為我抄截盯很緊,所以跑很遠怕被我抄)

肛門起跑,龜頭傳球,我抓住機會,抓穩。

球在我手上!!

我運兩下,龜頭補位,我傳,家慶接到球,往籃下卡。

JODAN全又展現她傲人的實力,毫無拖泥帶水的截。

迅速有力!球又在她們手中,靠著邊線,又來。

這是難擋的邊線控球(超強的XD)

我站穩,傳球,超不可思議的妙傳,龜頭接到,咻~~

"匡~~~"彈了出來。

家慶卯足好腳力,一躍,沒人擋得住。
(籃下就靠他啦)

傳技安,技安出回場線,傳球。

我一躍。

這時場外十分安靜。

只留下場內冷冷的肛門組。

鳥一樣在飛,球一樣在場上滾,搖頭的搖頭,興奮的興奮,

有些人還跟旁邊的擁抱起來,甚至落淚。
(太扯了你)

我門三人走在福利社的路上。

"X" 的吶喊聲留在眾人的最終印象中。

我門三人沒有太多的興奮。

鳥人裝得很瀟灑,輕撥了那短短連風都吹不起的頭髮

家慶很含蓄的雙手合十,面向觀眾,鞠了小躬。

我走向前,頭也不回。

一到了福利社,沒人看得到的地方,我門三人興奮的互相擊掌,

高興之外,還帶著"你真是好夥伴的心情"。

YES YES YES大喊。

三個人就這樣。

喝了統一蜜豆奶(耍甜蜜XD)

WIN!!!!!哈哈哈




好像扯太遠了?


不過這的確是那天的完美經過~~~~


家慶跟鳥人四奔東西,這兩個好朋友一個虎尾一個宜蘭。


不過六月多,她們還一起來清雲找我打籃球,超好笑的,還想回味。


我好感動,越想越覺得那天很感動。


然後跟老師聊了天,跟同學回味當年的軍歌比賽第一名,

跟大家回味當年拔河第一,接力第一,

我們班真是猛XD

尤其是軍歌,六七千人中,整個迴音,整個學區,甚至我懷疑當年整個地球。

都因我門的腳步撼動,都因為我門的歌聲嘹亮而活躍,都因為我門整齊劃一

連坐輪椅的都忍不住站起來鼓掌。

(雖然肛門有放炮,不過我門在事後"圍毆"他完還是有諒解他了!)

那年的我門只派出九個人可以跟別班45個比大聲! = ="

尤其是兩個班一起比,隔壁跟我們同批的根本就像是娘們在喊XD

~~~~~~~~~~~~~~~~~~~~~~~~~~~~~~~~~~

我也問過老師一些問題,例如我的未來是不是該拼研究等等。

總之也想到了人生目標,那就是我該努力點,轉學考,我一定要轉學考。

以前還會覺得現在同學失去很可惜,可是,我不能再想太多了!

未來不是比現在更重要?我應該為了未來打算的!!

所以我想會轉學吧!轉到那就再說嚕~~XD

還跟鳥人借了一本書叫做"達文西的天才"好棒阿~~

晚點要回去看呵呵呵~~~

再過一天我要去台中了!去台中玩的時候到嚕~~~

"文玲"我跟正雄來找你了~~~~~

小爹爹也是,剛剛才知道他住中壢啊!

那我可要好好的跟他依起吃一頓魯味。

~~~~~~~~~~~~~~~~~~~~~~~~~~~~~~~~~~

跟老師聊完後,我看到鳥人既然開車來XD

好厲害喔~~厲害。

我就跟他借車子開= ="

嗯!很好笑,他一直緊張的喊踩煞車,踩煞車。

靠邊點!!靠邊點!!

天啊~~你也太不信任我吧= =?

(雖然我自己也很害怕XD)

不過開車喔!握到方向盤那瞬間,忽然覺得自己很偉大。

(也不知道偉大些什麼= =")

忽然覺得好想學開車喔~忽然覺得有車真好。。。。之類的傻話

因為我超討厭"女生希望男生開車"

超討厭!超討厭!超討厭!!!!!!!!!!!!!!

但是我真的變傻了!我既然會覺得車很棒XD

好吧>"<
改天我會開始開車的~~~~~~~~~~~~~~~

之後跟鳥人到路邊聊天,喝著飲料,才發現,我內傷好像不能吃冰的喔!?

真糟糕,真不會照顧自己>"<

多虧小媛提醒(不小心碰到的XD)

聊天啊?聊了很多!我們聊到女生,感情,未來,

鳥人從以前就說如果有我這樣的頭腦就好了!!

可是他完全不知道!我不夠成熟,因為我太靠我的頭腦做事情了。

反而很多事情,造成一種偷懶?還是什麼的!

例如讀書吧!就不喜歡用才能贏別人,所以會故意不讀。

覺得別人那麼努力我就超越別人是不道德的。

自以為是的個性@@"

自以為自己能力好,到哪都OK的個性。

反正很多缺點,直到最近,大家都在進步,我覺得我還停留在原地。

我被自己侷限在原地,那種感受很難過,真的,我覺得阿

一路上,正雄進步很多,鳥人進步很多,家慶進步很多,阿靜進步很多,

彥停進步很多

我,停留!

我青梅竹馬都看不過去,每次都叫我多讀點書,每次都說我希望你也能加油。

每次、、都很認真的對待我說的藉口,會努力的陪伴我,尤其是我失戀,

我第一個指明就是我青梅竹馬的陪伴,

她熬了整夜,她剛從實驗室裡面出來,她剛讀完明天的書,熬夜,

陪我,哭訴,難過,說些正面的話,聽我的打算,

然而我既然不知道他交過女朋友~~

然而我既然不知道他!如此成熟、、、、

認真、、、

名名都知道的事情 ,怎麼線在我還是在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我是不是要被四周的人遺棄,才會開始?

唉!我不希望失去一切,我不希望,那些都失去。

我只希望,能夠擁有著我現在的友情,擁著我現在擁有的心情。

踏著我走不停的路,繼續走下去。

加油嚕,雖然今晚又跟我好友小爹爹,小MAX還有07打到現在= =

超累的XD

好想睡,但是我捱是執意要打完!因為我知道,今天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我知道了!3Q各位。

PS:技安超辛苦,為了自己的未來,還不惜跟女友分手!只因為要讀書

就算自己難過,也不給女生吃苦@@?

我啥時才有這番肚量?

我只會讓自己吃苦XD

寧園自己活受罪。

寧園自己傻。

我就是愛對女生好QQ"

晚安嚕!~記住




" 我會努力的!"
亞倫 2006-09-09 05:58:11

技安謝謝你!

謝謝你安慰我說我只要"想",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就能追上妳們的進步>"<
(不過用想的似乎挺難哦!不過我會追的!我要追到天崖海角都不嫌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