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3:42:40尤佳利樹+無尾熊

相信愛情

相信愛情

對於愛情 從來不敢輕易追求 嘗試
直到有一天 遇見了 你

你總是默默的付出與等候
用溫柔包容著我

知道你愛我這樣的瘋狂
反而讓我受了傷

當你善變的謊言 說出口
一遍又一遍 痛苦的思念 甜蜜的折磨

就怕你真的真的丟下我
假裝沒有沒有愛過我

我的淚水也只能當裝飾留在心頭
心慌該用什麼證明我的執著
生命中 承受著你的愛那麼多
淚水全為了你而流

我可以無條件的原諒你
緊緊的讓你佔有我在身邊

為失去理智的你 保住
屬於你我 該有的幸福

為何我選擇不是結束

因為

你給我的承諾 信任和安全感

是我一直堅持到最後的理由

相信愛情
哪怕風吹雨淋
相信愛情
天總會轉晴

我會一直心甘情願 這樣相信著我們的愛情

只想陪著你
一種平凡 簡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