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4:15:38尤佳利樹+無尾熊

*生日快樂*

*恭喜〃滿20歲囉

**改變許多的你〃揮去過去的種種不樂吧!


*去追求〃實現

**Your Wonderful Life〃你要更努力〃更勇敢〃讓自己成長!


*最愛的Music〃歡唱的空間

**一群活潑的室友〃陪伴了我瘋狂解Hight!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一心一意為我慶祝〃就為了討我歡心HAPPY!


★☆★ ★☆★ ★☆★★☆★  ★☆★ ★☆★


*親愛的〃曾經對我說〃他是複雜的

**卻愛上〃我的單純與天真!


*我們的〃愛

**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


*如果愛了還說後悔〃那不是真正的愛

**既然愛了〃就要無怨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