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00:18:50輕鬆一點

23世紀 二、偷逃(3)

    「葛麗中尉,按規定我們不可以接近GP56的大樓!」一兵馬克提醒葛麗不可以再往GP56大樓前進,葛雷斯家族當初下了一道機要命令,除少將軍階以上且身帶重要命令始可進入GP56大樓,其餘皆不可接近或進入此大樓,眾多士兵雖然覺的此大樓沒什麼重要,只不過是少將以上特殊軍階身份的人討論重要軍機之處,每次只要不小心靠近,就會被憲兵驅趕,心情就不很舒服﹔且就一般士兵而言,這棟大樓是種權勢的象徵,但從一般民眾的感官來看,實在也沒有什麼令人感到榮耀之處。

    「我知道!」葛麗看到帕德克進入GP56大樓,心想大事不妙,或許薩武夫葉人已經知道這棟大樓在軍事上的重要性﹔「我要你通知總部,你做了沒﹖」

    「我做了,中尉,想不到我一說到你的軍階編號加上大名,總部通信處的人就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馬克於是故意把臉靠近葛麗端詳一陣﹕「我懷疑您似乎隱暪我一些事情,對不對﹖」說著說著,馬克用他那細如長絲的眼睛努力張大看著葛麗,葛麗沒好氣地與馬克四目對望,接著一記右勾拳狠狠地打在馬克的左臉頰上,正當馬克用手摸著臉正要大叫疼痛時,葛麗又快速地用手摀著馬克的嘴,深怕馬克唉叫出聲。

    「嗚……嗚……我……不…叫了啦……」馬克用微笑地細眼向葛麗看著。

    葛麗現在擔心著帕德克是不是發現了什麼祕密,心想真希望帕德克只是隨機地挑中GP56大樓,對於馬克而言,一兵沒有必要知道什麼,而且知道了也沒有什麼用,只要援兵一到,葛麗決定,就立即包圍GP56大樓,可能的話,生擒帕德克,並避免大戰再度漫延。

    「葛麗中尉嗎﹖」一支由二十人組成的憲兵小隊向葛麗報到。馬克訝異的是,平時對他大聲吼叫的憲兵少將艾布特竟然對葛麗中尉的態度可以說是畢恭畢敬,令他丈二金剛、摸不到頭緒。

    「由於是特殊情況,這一兵是不是先離開比較好﹖」艾布特少將覺得帕德克潛入基地必然有特殊的事,對於事件處理上已屬紅色警戒的範圍,一兵沒有能力處理也在權限上不得干預。

    「沒關係!馬克是我的下屬!重點是我們現在下一步要先找另一支小隊將GP56各出入口佈署好,並隨時機動移動支援,以防帕德克脫逃!」

    現場的馬克看傻了眼,心想葛麗中尉平時對他是凶了點,但再怎麼離譜,對一個少將指示如何行動未免就太誇張了,馬克不禁硬生生吞了口口水,心想這個主子也太大膽了,而自己跟了這位亂搞的人,大難要臨頭了。

    「沒問題!我們就跟隨您進入GP56大樓裡,但我希望您還是留在大樓外,由我們去抓帕德克就好了!」

    「別擔心!帕德克的資料我很清楚!這些機密文件在現場也只有我知道,我一起去才能決定下一步怎麼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