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00:54:56草莓口味胖子

感冒地獄

期末,就在眾老師與爸媽的幫忙之下,
過去了…
雖然說會不會被二一還是未知數,
可是系主任跟老師的一番鼓勵,
真是讓我好像增加了一點信心!


狂趕作業,趕報告,趕考試,
趕撤銷休學,可日子還是過的很慢,
去日本的那一天怎麼還沒到?
我好期待好期待啊…


今天便秘了,然後很胖,
我很生氣,因為其實我很想去看Gackt的con的時候可以cos一下,
可是太胖無法,皮褲穿不下,

這個暑假一定要減肥,一定要達成47kg!
這個暑假一定要減肥,一定要達成47kg!
這個暑假一定要減肥,一定要達成47kg!

嗯="=


滑板也有進步,雖然大轉彎還是不會,
可是豚跳越來越穩了…
抓到基本的感覺了,接下來就是高度問題!
前腳刷不到板子真是糟糕…


總之,
我要撐過期末,
我要去日本瘋狂的玩樂,
然後回來繼續我的夢想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