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5:50:08草莓口味胖子

「休學?」系主任:駁回!

今天就去辦休學了,
我沒去,因為感冒讓我睡下去醒不來,
我爸一個人生悶氣就去了。


首先導師是個溫馴的理論派,
在我接二連三的打死不出現之後,
他放棄堅持幫我辦休學,
不過休學要家長證明、醫師證明、導師證明、系主任證明、院長證明,
所以我進行到第四關的時候,
哼哼,好戲就上場了!


你說原本系主任是謝大立,
我就不知道他會說什麼,他這個人太深奧,
現在系主任可是伶牙俐齒細肩帶魔人曲家瑞,
她當場駁回了我的休學…
還對我爸灌了一堆迷湯=口="
就是說我有多好多好表現多好個性多適合設計等等,

呃…

我是覺得最多只能信一半啦,
我自己都只信三分之一,
畢竟他現在是系主任,他不能讓學生跑掉,
去年闇暗(我同學)想轉學也被她駁回,
她也是說了一堆好話,(不過闇暗很強是真的)
然後聽說導師跟系主任要聯手護航讓我不被二一這樣…

又據說今年休學的人包刮我有三個,
另外兩個休學原因是「成績太差」(!?)
是這樣嗎= =a
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是對這個系根本沒興趣吧…

唔。

所以我的休學被駁回了~ ╮━▽━╭▂⌇
而且除了導師以外連系主任都約談我!
你要知道她可是尖銳西西伶牙俐齒細肩帶魔人啊!
很可怕!!!!!
然後碼的逼還好我抽到星期五評圖!
不然哪裡做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