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01:02:56小季

這天有好多事.....

天ㄚ....
我居然遲到耶= = 還睡的很過頭勒 我是白吃麻....
睡過頭就算了 還給我下雨= =
到學校都中午了 後來想想我去幹麻阿= = 我是白痴!!

今天有很多感覺... 也知道很多事 我看到了某些東西....
很有傻眼 也有好笑 也有無言 還有....尷尬= = (莫名的尷尬...)
我現在要開始認真了.... 我一想到我會被扣錢 我就很......
學妹要來了.... 有種奇怪的感覺 所以!!我要認真了!!哈ˋˋ 有點難!!
我很壞...不應該說他是檳郎攤...(但是 她很像阿...)哈ˋˋ
但是 就因為這句話 她心情不好都笑了耶!!他開心我也好開心噢!!
不喜歡看她心情不好 愛裝憂鬱 很討厭!!
雖然你平常是假裝快樂 也不要這樣麻...
我會覺得很奇怪喇!!喜歡你說笑話給我聽喇!!


最近常常晚上出去吃飯... 店裡有很亂的感覺....
又有之前的感覺了.... 不喜歡不喜歡 我總會是最倒楣的那個>"<

£☆v 小偉*★ 2007-04-02 03:05:01

- -*

看來你過的不是很好喔?

去拜拜求神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