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17:43:41小白兔

免洗餐具加收五元

住的地方不遠處新開了一家餃子店
,每次經過的時候就想著什麼時候有機會進去試試,但心裡也不是多喜歡吃餃子,所以這個念頭也只有在看到招牌時才會浮現。

一個人不習慣坐在店裡吃飯,所以總是外帶,這次也不例外,為了怕餃子糊掉,我還特地點了湯餃,付了錢之後才發覺怎麼多收了我五塊錢?還是保持我一貫的愚昧,沒有問老闆為什麼,只是一直東看看西看看,期待能找到答案。果然在櫃臺後的牆上有一張紙條:「外帶請先付款,餐具加收五元」。

看到之後,我連罵好幾聲,「搞什麼,我沒坐在裡面還要加收五塊錢」、「下次不要再來了,這麼不合理的政策,一定要抵制」。

拿回家吃後,嗯,居然蠻好吃的,可是這家店實在是太跩了,下次多找些人去店裡吃個過癮吧。唉,我之前的那些抵抗的念頭居然全部化為對餃子的好感,真是沒有堅持的兔子啊。


ps:後來又找了大恐龍一起去,菜單居然換了,水餃也沒有那麼好吃了,這家店大概也不會再踏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