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2:15:12林摸

左岸






一早起床二姐來電

說文莉不去了

很傷心的說 我的ZOO (囧)

之後就改要去找貓吃飯

約了約人四點多出發

總之今天去的重點

就是要看那位神秘男子


之間的小插曲

就真的是小插曲

但是完全兩極唷

公車上的女人很白痴

自以為我們在對她說有人想認識你

拜託也不想想妳都老幾了


到了金山還了漫畫會合了貓

進攻

一下車就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笑)

但是太暗了

一步一步邁進左岸咖啡館

有人的心一直忐忑不安

一到那裡面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那位神秘面紗的男子也想得不一樣

有我想像中年輕

隨便拉有送LV包和開BMW就都好都好


白目的服務生

裝熟 ?

人家都已經說點好自己拿過去

妳一直站在後是啥小

之後還過來玩玩頭髮又是啥小

整個傻眼

一定不是愛上我 那太噁心了

這種事比死全家還要慘


點了牛鍋

養生養生養生

我不要養生

我要唇白的米飯我要原汁原味的湯頭

我還要蛋還要沙茶醬多一點

是澳客的話你就別當服務業


在那之於還是可以拍拍拍拍拍拍




感覺沒想像中好吃

但奶茶很好喝甜甜

什麼 ? 送水果時我錯過了那一幕

撥穴 !!!


付賬時總算讓我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結語

不予置評 眾人緘默


下來到一樓野外取景

就開始一連串的攝影 (笑)

定秒拍

那如果定三秒不就要跑超快

笑 應該沒人會定三秒吼

什麼 ? 我有麻豆的潛質 ?

謝謝拉大家都醬說

一二三跳

每張都是預備或著地鏡頭

撥穴穴

乳勾照乳勾照狠心的二姐刪掉了

還有超像SEX姿勢的也被刪了

從上往下拍的手到底要舉多高

笑死我是因為手太短嗎

熟瑞


逋崊逋崊

回到野柳

洪魚要陪我走去7-11

我要湊77元賺那一點集公仔

懶惰二姐說要回家

走著走著

到了一半我肚子開始作痛了

就在那轉角我撐不下去了

真的屎要爆出來了

就再決定調頭回家的那時候

二姐騎著小逋逋出現了

救星~~~~~~~~~~~~~~~~~~~~~~~~~~~~~~~~~~~~~~~~~~~~~~~~~~~~

愛屎你

三貼迅速飆回家拉屎

我邊爆邊流汗嚇死我

歇了一會

二姐說要載我去7-11湊77摳

再挑零食時肚子又開始痛

馬上挑完又飆回家拉

這次是用烙的不是拉

魯肛脫肛傻傻分不清楚

脫完後上洪魚家TV

買了超酸酸酸酸酸餅乾與她們兩分享

真的超酸的說

有人還嗆到真的是酸到臭

怎麼還有人願意吃

噢穴


星期三 wow

期待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