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7:33:34無笑閒

中華隊加油!!!

九月的亞洲即興劇運動大會即將到來
我們暱稱代表台北的勇氣即興為「中華隊」
身為教練的我
覺得亞洲即興劇運動大會的中華隊成員們
真的是很辛苦
在此要公開為他們加加油!!!

第一位要加油的
首當即興劇場界師伯-- 拉麵

這位每日從早到晚,輪番奔波在學校、家裡、排練場的男人
每次總帶著深鎖的眉頭、流眼油疲憊的雙眼
匆忙的腳步、語無倫次裝傻的語氣現身
今天居然還有辦法,在兩個排練時段之間
奔回家為小拉麵講故事,喂蘋果,然後又再奔回排練場,繼續唱即興歌
佩服~ 佩服~

第二位要加油的
是點子發電天后-- 草莓

這位小人妻,每日騎機車奔波在淡水、台北市、三重之間
我想像那必定是一段不輕鬆的路程
但是草小莓,每每出現在排練場
一定是一派輕鬆,活力十足,還不忘帶上一包孔雀香酥脆或蝦味先
為很容易消耗熱量的即興排練場,補充一些海鮮
今晚忽然殺來地好一陣大雷狂雨
草莓捲著褲子,穿著雨衣,濕了半身,還是出現了

第三位要加油的
是台北劇場小天王-- 亦暉

我只能說,剛混劇場界一年多,可以混到像他這麼忙
真的可以算是一種驕傲
也讓我覺得,台北的劇場界還真是欣欣向榮
連續二個月,同時都嘎三種不同演出case
每次排練都還是準時出席
給小天王拍拍手

第四位要加油的
是即興歌壇新發掘的「女張雨生」-- 思為

這位平常不食太多人間煙火的女孩
為了即興劇,天天從新店山上飄進人間
不但實際距離上,有好一段路
也要不時調整山上與市區的時差
還常常要付大筆的停車費
昨晚為了唱即興歌,她丟下另一堂課的結業報告
希望她今天可以順利結業

第五位要加油的
是剛買閃亮亮新車的天才即興樂手-- 伊真

有她在
很神奇地,我曾在國外看過,或曾在腦中想像過的即興音樂點子
都可以立即重現在台北
太幸運我們可以遇到彼此,可以溝通
眼睜睜地看著伊真的手在鍵盤上跳著,而悅耳的音樂就這樣由無至有地馬上流了出來
好妙啊
我覺得臺灣的音樂即興劇場,真的是希望無窮

各位,一起加油吧
還有一個月,還有一個月
我們就要開演了
接下來這一個八月,大家又更忙碌了
排戲時間也減少
但我已對你們充滿信心

也請你們不管排練,或是正式上場的那一天
都還是對即興劇抱持一貫的
專注、敢玩、勇於失敗、樂在其中
這樣就夠了

中華隊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