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1:54:12

台北行之音樂饗宴

這一次上去台北在匆匆忙忙決定之下上去,雖然待在那的時間沒有很長,很多該見的朋友們都沒有見到

可是我的心裡好滿足,智婷姊姊的大提琴音樂會好棒,聽完以後我真的有深深的感動

智婷姊姊的下半場SONATA,我真的好喜歡,第一次覺得....大提琴的聲音可以那麼的優雅細緻,又復有感情,看著他在台上拉,真的好羨慕好羨慕,沒有所謂華麗的動作,可是卻有著深深內涵的音樂,琶音琴奏鳴曲細緻的技巧,那麼困難的技巧卻掌握的那麼的好

只是那天在國家音樂廳耍了大大的烏龍,我一直找不到臭老頭,因為我在樓上他在樓下XD

看到他當智婷姊姊的高級後台場務,我偷笑了....

那天智婷姊姊好美好美,穿著漂亮的白色禮服,腳上踏著高高的紅鞋子

瘦瘦小小的個子,自信的邁出前往舞台的步伐,卻是讓人無比的安心與喜悅

他的伴奏是個高高壯壯的保加利亞女性演奏家

但他把一整場困難的伴奏掌握的音色超級漂亮,後半場難到不行的拉赫

卻和智婷姊姊像在唱二重唱一樣,對話的有聲有色

我覺得...我要做個像智婷姊姊.臭老頭的大提琴家,要用音色感動到人,還要有不是華麗,可是卻很實在的技巧,這一次的音樂會真的讓我感受到,維也納音樂的魅力,雖然當我隔天回來我拉Hydan還是被罵音樂的延續感不夠,可是這一次的音樂會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呢

看到智婷姊姊的音樂真的好開心,他的線條是柔柔的,穿插著好多好多美麗的支線呢!

好希望~可以多多聽到他的音樂會....明年的自己也要加油!

上一篇:困惑

infine_art 2008-11-21 10:02:02

La France et moi, on reste en contact!
最新消息、留學、文化、科技及校友社群
盡在留法校友會網站

每年都有許多台灣學子到法國留學,
法國在台協會特別推出留法校友會網站,
提供校友們有機會向學弟妹分享留法經歷。
對於正在法國讀書的同學們來說,
這個網站提供各種實用資訊,
不管是簽證、學校、接待家庭還是餐廳美食,
內容完善。
另外,網站特別和法國工商會合作,
提供台灣最新職缺。
趕緊加入會員,隨時掌握台灣最新的法國資訊,
找回你的法式生活!

留法校友會:http://www.fr-alumni.org.tw

inefine_art 2008-11-21 10:00:34

2008歐洲魅影 12月份全台十六地巡迴登場
免費入場,填妥問卷繳回還可抽iPod touch!

2005年開始,
歐洲經貿辦事處和上苑文化
在外交部的支持贊助下,
每年推出「歐洲魅影」電影欣賞活動。
網羅歐洲各國精采佳片,
讓台灣觀眾可以透過電影工作者的觀點
欣賞歐洲多元文化。
今年歐洲魅影精選來自
奧地利、比利時、捷克、法國、德國、匈牙利、
義大利、波蘭、斯洛伐克以及西班牙等國
十部影片,
將在台北、中壢、新竹、嘉義、台南、高雄
免費登場。
蒞臨現場觀影者,填妥問卷繳回,
還有機會獨得iPod touch。
詳情請上:
http://www.infine-art.com/eufestival/

(本影展將由DVD方式播出)

infine_art 2008-11-21 09:58:33

★ 美國導演Brook Hall與
上苑文化攜手推出年度歌舞鉅作 ★

慾望咖啡館 Smokey Joe’s Café
2009年1月16-18日
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路47號,建中正對面)

擁有二十年劇場經驗的導演Brook Hall何俊希,
號召13位台灣歌舞才子佳人,
演出美國經典百老匯的歌舞劇
慾望咖啡館Smokey Joe’s Café,
原劇在美演出超過兩千場,
獲得東尼獎與葛萊美獎的雙料肯定。
13位慾望男女將用歌舞訴說求愛背後的寂寞心情,
深情詮釋作曲家Leiber 和 Stoller
搖滾樂與R&B的經典之作。
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
或洽全省誠品書店),
97年12月15日前購票享85折。
本節目英語發音中文字幕。

官方網址:
http://www.infine-art.com/smokeyj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