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2:10:55

困惑

今天上完臭老頭的課
我承認我對音樂上的處理 困惑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情緒和心情出現 臭老頭的希望的Bach Suite 3 Prelude 音樂要重 要有力氣 要像一個男人一樣,有一種屬於大調的陽剛感,但大魔王給我的u音樂.卻是一個富含詩意與語言的哀愁,像女性一樣陰美的PRELUDE
我好困惑~兩種我都喜歡 而我該遵照那種詮釋?臭老頭雖然笑我說,我的PRELUDE前頭好像小調的詮釋法,可是越到後頭才發現我們選擇的音樂是一樣,完全差在前頭那充滿宣告意味的開頭!他的開頭有如一位偉人在對著他的世界宣告般~如此的壯麗與果斷,但大魔王給我的是一個有點哀愁富含詩意的女詩人,這該怎麼辦?

到了後面的CROUANTE更令我意外,大魔王想要安排的東西和他差了十萬八千里,輕重的順序明顯的步一樣,害我現在有種對於音樂的無依感是有那麼些
兩種都是對的詮釋,可是我卻徬徨我該怎麼來演奏他
該輕?該重呢?

在北藝大考試時那個美麗的Sarabande卻得需要去改變他的重量和詮釋方式~我該朝哪條路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