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1:09:19

9月

9月終於又和我的大魔王老師見面了.....
我終於踏出化解尷尬那步
因為我暑假真的沒有什麼勇氣去找你上課

哀.....

現在開始練把琴放低的動作
為了這個....我練習兩年
終於達成...準備開始努力
好開心

臭老頭要我開音樂會的時間提早到我膽顫心驚了
12月底前
我的天壓~我到現在連曲目都還沒生出來
大魔王和我說過有個目標前進會比較好
努力找尋征服的目標

現在每天過得都很充實
一早起來是TSUBASA
我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之ㄧ就是這一部卡通
但長大以後發現小時候小小的夢想
好可愛又好幸福
雖然覺得裡面的人物好多都長的好像
但覺得他們的夢想好棒 好偉大
他們也很努力達成遠征歐洲的夢想呢!
TSUBASA說過足球是朋友
天天要練琴的我們來說
樂器也是朋友壓!
這個朋友不管如何 兜要對得起他
手中握著自己朋友 完成自己在音樂上的信念
這樣一步一步走
做出不另自己後悔的選擇

接著就是和大提琴玩的時間
大魔王的作業就是要讓自己的身體更有協調性
我得努力學著把琴放斜拉出厚厚的音色

現在天天晚上都是媽媽的愛心晚餐
雖然之前去不去澳洲我們吵了一次架
可是我希望你會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
留在高雄那是我和臭老頭大魔王的約定

我知道你對我好
希望我享受到同年紀小孩之間的快樂
可是我希望可以替妳們省一點錢
我的夢想或許需要很多金錢來支持
大三了 我也想替妳們省一些錢

我也只想要給我自己BEST WISH
我要學習做自己想要做的腳色
也許對妳們我無法盡孝
但我希望我能對得起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