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1:18:35

假期尾巴

這兩天考完了傳說中背負了些壓力的澳洲行
其實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不去.多少和自己家裡有些關係
我捨不得看到媽媽為了我ㄧ堂臭老頭的學費和爸爸過不去.一趟澳洲是多少次臭老頭的上課學費壓!我知道去澳洲很棒 可以和樂團出去也是個很好的機會.可是想到自己不管是上課或是註冊費都要他們花上好大的心力去賺錢 我不大想要浪費他們想要讓我讀書的苦心.
今年萬一要出去 幾乎要讓你門在錢上面有更大的壓力.雖然媽媽一直和我說:去拉去啦!我們都準備好你要出去表演還有那筆錢了
我只好闡述了我心裡另外一個聲音 我好喜歡臭老頭和大魔王 尤其是我和臭老頭說好我要開音樂會 我得努力把不大好拉的協奏曲.巴先生給練好.臭老頭要我練習好的雙音以及音準好好靜下心來練習.
你們贊同我得出去表演.但是我更愛我的家裡是開心過日子而不是要為了我那麼辛苦.學音樂的小孩家長們都很偉大.更何況是身上還背著債務以及有外婆要照顧的爸爸媽媽!再回台南前做了個夢.我夢到我要去歐洲某個城市.我知道自己有一些存款.可是媽媽卻硬塞了不是很大數目.但卻是他用盡心力賺的錢給我.我夢到這一幕我和媽媽一直抱著哭....我自己卻驚醒了.起床後因為要回台南 每次回台南前媽媽總是偷偷塞了一些錢給我 但我每次都有種衝動不要拿.我教學生有錢可以賺.但媽媽卻一直說:身上有些錢比較好 你賺的錢存著比較好

姐姐還在博班.而我自己又想的很清楚 我以後一定要根很棒很棒的樂團出去.而不是現在蒼蒼窣窣還沒成熟就想要出國去表演.我得努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趁著妳們努力練樂團時充實自己
想到這幾年來真的很不孝順 終於可以每週回家 但回家就是睡就是去上大提琴.媽媽也常常為了我和姐姐周末還要上班每次都很愧疚的和我說說:這週末我要去上班...這就是我的媽媽 辛苦了那麼多年 以及忍讓我的任性
他不會開車 但他卻不辭辛苦的以前小時候帶我到好遠好遠的地方上鋼琴和大提琴 天氣好熱好熱 但我是他一手養大的小孩...感受她無私的愛和溫暖...
車子的公里數好多 但母愛是無盡的.....

上一篇:一半

下一篇: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