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0:28:20

No pain No gain

昨天 上了許久未見的老師的課
還是很煩惱吧
但也有一些些釋懷

"師祖爺爺是個好老師.他把你一個人的音樂修的很華麗漂亮.但碰到伴奏一定會有些磨合"

"你得努力跟上別人在5年內練完的曲子.一樣一樣一步一步慢慢來"

這兩天練琴.我也漸漸開始用老師的想法來練琴.補足自己拉琴的技術...
但還是得一步一步來呀...不好練的八度找出問題的點.從下行到上型.從上行到下行.一定有抓準的關鍵
該輕巧就要輕巧...不要害怕

雖然師祖爺爺認同我了...但還不夠....

如果沒有大一那一年的堅持 我可能會放棄這條路
既然已經走下去 就別再後悔了吧
我已經讓師祖爺爺知道
我念的學校不是頂尖的 但我有努力的空間和價值

老師謝謝你
我漸漸體會你在北藝時的想法
雖然我不是最頂尖的 但畢業的時候一定要有一番成就
現在也是 剩下兩年半 我得更用功下去練琴

我是不認輸的人 謝謝你 老師
你喚起了我的自尊心和對音樂的尊重
這種感覺 好棒好棒 我好喜歡!

老師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他不是主修大提琴
可是卻能教我好多東西
放鬆 美麗的音色 柔軟的左手
我都還在努力...技術的大房子真的得蓋好

上一篇:教 學

下一篇: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