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2:09:05

教 學

今天上了師祖大爺的課
其實也不大意外吧
只是他又重述了他對我的教學想法
”我只是師傅 不是老師 因為我只能給你練琴.練曲子的方向”
其實我算心裡有數吧!一些東西在老師那邊有了.可是不是很完全.我得靠自己觀察和不斷的找出自己缺乏的技術 .以及改正自己不對的姿勢.還有努力的把左手撐開的按絃 放鬆
師祖爺爺拉的真的很棒.可是我得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學吧
我一直很不欣賞他教小孩子的方式
但換個方式想想...那我呢?我會教的比較好嗎?
雖然我知道師祖爺爺為孩子好的心~可是他們懂嗎?
一個音要小孩子拉個幾10次.不告訴他錯在哪裡
那我自己能用甚麼方法呢?

上一篇:未來的路 自己走

下一篇:No pain No 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