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9:39:18

再一次

今天傳了一封簡訊給自從高二之後
沒有再講過話的你
你......還好吧!?

鳳新三年的歲月
我傷害最深的人應該是你
雖然那時看到你和他在一起
有種好恨好恨你的感覺
"因為一直以為你會等我.會等我忘掉他"
但是看到那一幕
我崩潰了.....對你呼下了巴掌
還讓我們班的同學看到.一直問我怎麼了

謝謝你原諒了我
過去不是遺忘.而是成長
很開心我們還是朋友
只是不知道說什麼話好
太久太久沒見面

過去不是遺忘
而是選擇去忽視
下雨天 鳳新制服 微笑 K館 童軍 蛇舞
這些是你給我的回憶
以後....有機會
見個面吧!

月光下
當年的青澀
差兩天的17歲
來不及回應的話
釋懷吧.....

上一篇:20少一歲

下一篇: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