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2:14:42

20少一歲

不知不覺.我得低調過的一年來囉!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18歲是驚心動魄的一年.大學的第一年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也許在某些方面.我真的進步好多.但是還不夠.我想起飛的夢想.還在建構中.我想努力給自己灌輸更多的力量.但總是抓不牢.我得用雙更有力量的手.抓住我想要的夢想和生活....因為只有我自己能做到吧!
這幾天和矮妹寶貝聊了很多.很開心.他一直提醒我在大學我一直沒辦法做到的話”做自己”在大學有多少人能真的了解我呢!?我都快忘了我自己是甚麼人了.只有在少數人面前.我還知道我是誰.我能用最真的態度去面對他們.不祈求這種人很多.但是有妳們的存在...真的很開心!
這天我買了一本Elgar e小調協奏曲去的原版譜當作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其實我有個夢想.我好想要在我畢音的時候拉這首曲子.婉君姊姊的畢音差一點為了這首曲子哭得唏哩嘩啦.因為他好美.我好想要也用這首曲子.去感動另外一個人.我想要拉出靈魂深處阿!
這一年是我有所想法得付出行動的一年.等著我....去征服吧!
我想要做個更有膽量的CELLOLIST
更有氣度 格局的去詮釋很多音樂!
我得努力找回不知不覺失去的自己
一場墾丁之旅
教了我很多!也提醒了我自己這就是我

上一篇:墾丁二

下一篇: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