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9:11:04

我....好不好!?

開學了.這幾天的心情很複雜.....看到室友們很開心.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失落.少了些什麼.今天看了去日本玩的時候的照片.心中冒出了一句:詩詩~這時的你過的好嗎!?
愛情...不是這次煩腦的原因.而是友情.當一段友情在心中產生了懷疑時.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辦.在逃避什麼呀!我也不知道.是覺得有點延續上學期不知道如何產生的壓低感.我知道妳打從心底把我當朋友.但你不知道吧!有時你給了我些壓迫感.最近你的事我看了好累.好迷惘.我知道妳想打入我的生活.但相信妳也感受到我逃避的眼神.嗯...我是膽小鬼...有時我真的搞不懂妳這樣的女生.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那麼嚴肅.有時真的我會怕妳這樣...也許妳一直很想要模仿我和他那種傻呆子的個性.但....不~這不是妳能學的
看到你這次回來燙了頭髮.那時聽說的時候.心中有一種:妳是在學我喔!的感覺尤然而生.燙頭髮是妳的自由.但我心中有中不知從何而來的不舒服.也許妳在心中想也許燙頭髮能像詩詩一樣吧!反而越弄越糟.離你自己所想的越來越遠了
那天在msn上妳一直想挑起我關心妳的話題.但對不起~我提不起勁來.我有點無法和你分享那時妳的心情.因為我在氣妳.對!這樣不懂事.隨便.不長遠的思考
我真的有點想離開.那天乾爹來其實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發生很多事我想逼我自己堅強.雖然討厭現在的一些些人.不要這樣逼我.其實打從心底我不想做個好學生.你們跟本不瞭解我.我也不須要你們了解吧!因為風格差太多了.同是音樂班上來的孩子.但你們那種不負責任的做法~換做是我我也會生氣
其實在某些方面.我是過的好吧!找的自己的腳步~去做....也許像曾老師和我說的:妳還沒找到所謂的平衡點!但我不放棄.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欣賞?喜歡?

   2007-03-02 11:31:06

我有留悄悄在妳的無名上...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