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4:01:25

衝擊與空白

嗯....歐歐小孩
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去台北吧!也許312的存在與你自己的人生相比.你自己的人生比較不重要.312一群人在一起比較重要吧!那天和羊咩小聊了一下.他去台南也不常看到你.其實我很想瞭解你去台南在做什麼事!?扣考的扣考.棄選的棄選...唯一和你最有交集的一次是該該生日party吧!
在台南我的事絕不會比你少.該擔心的很值得擔心.練琴.課業.樂團.表演.朋友.哥哥.成大幫.室友.團契..事情也是很雜.一次來很多樣.每次把自己弄的累攤攤回來.但我絕對不是想說自己很忙.只能說享受忙中帶給自己的充實感吧!有一點搞不懂你的生活與我的落差.
有一次聽嘎銘說你出車禍.我嚇到了.因為很晚我就用msn問秀莉說你怎麼了.回來了嗎!?秀莉說你還沒回來也不知道有沒有出事...有種.無言感上來.我不是聖人.也不想當聖人.聽說你想要去考四技二專電子科?醒醒吧!如果是為了別人而去考.而不是為了自己的興趣與能力.這樣的你永遠考不上!
也許你在這邊讓你覺得很無助很不願意去相信別人.為什麼要這樣.如果你情願去念台北隨便一個私立爛學校.那就去吧!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理智一點.這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嗎!?他們是很疼你...沒錯!從他們一些行為和講話是真的很在乎你.也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吧!
我也曾想過轉學去輔仁那些學校.但我很清楚是為了我自己.如果要轉也是為了我自己而轉.去台南我進步很多.我學著自私了一點.成長了一些.腦袋也清楚很多.不像以前那麼衝是真的.發現好像很多事都引不起我的情緒....那你呢!?懂所謂的獨立生活了嗎!?
大學四年.發現與你同校的第一個學期與你見面不管是修的課或是什麼.都與你沒接觸到.別這樣....如果你打算對自己負責.好好念完下學期.中間想要考電子科或怎樣就去好好念吧.不然永遠都無法去面對你自己.
那天去萬丹其實覺得和你們的距離真的有點遠.我知道有一些事是我不對吧!給我點時間去調適吧!我還是很喜歡你們.和航太系的朋友比.你們也很重要.
你們.你們.妳們.我都很珍惜.不想要隨便離開任何人.謝謝

上一篇:瞭解

下一篇: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