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43:02

瞭解

謝謝你還記得我.沒想到只是短暫的見面.還可以讓你記得我.在那麼特別的地方重新相遇.我很開心能認識你...

看到你的手.其實我挺難過的.那樣扭曲.就和我右手的繭一樣.都是不平常的.但因為我們身上這些不平凡.才會相遇...

和你聊聊.才知道我們的背景那麼相同.音樂班與體育班.大提琴與桌球.同樣的星座....我們不是正常教育體制下出來的孩子.但我有幸可以碰到那麼善良.那麼樂天的你.給了我很多勇氣和笑容.因為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會喜歡我的身份.有人能理解我的過去....

你的心思很細.只是你不知道.不知不覺.和你講了好多以前.現在的事....你一定還很喜歡那個她吧!?不提起她...更不願我提起那個他.因為聽到這些你覺得我會難過....但你也許不知道.有時候心已麻木.就沒有感覺.可以笑著說...讓你一直覺得我像個小孩子.這樣在你身邊吵來吵去.也挺開心..

其實我們還有相反的地方.我好想要和你一樣無憂無慮.你曾羨慕過我有目標.只是我不想要讓人生太空白.我相信在對的地方.對的時間.會找到你想做的事.加油~在台南的日子會需要你陪伴..在高雄的日子我會想你...

上一篇:當我們同在一起

下一篇:衝擊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