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1:25:51瓶子

靜靜的離別2007.03.20

我一向喜歡安靜的離開,不讓人發覺我的感傷或者難過,這或許不是一個好習慣,只是...我不喜歡人家看到我掉眼淚。我可能習慣了漂泊,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從一個公司換到另一個公司,從一個情人離開到另一個情人,這應該是性情中的一部份,好像也間接默默地告訴我--some people are meant to be alone.
我靜靜地坐在office,過往的事一幕一幕的掠過心頭,窗外帶著灰黑的天空色澤,好像是一個沾染了太多憂傷的街頭。已經2天,他沒有打電話給我,心中有種失落,我還以為自己並不太在乎他,我也不曉得。
今天要離開公司,總覺得好像可以把一些不想帶走的記憶順便地留在這裡,可以轉過身...面對陽光,對於離開...我總是在心中靜靜地感受,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去述說什麼。
當人下定決心選擇冷漠地離開,世界...也就會開始安靜了起來,人一轉身,心就可以封閉。
今天是個很奇怪的日子,也是很多種型式的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