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09:17:11Guruji

2012年4月27日德國靜心所唱場 問與答(影片)

2012年4月27日德國靜心所唱場 問與答

<節錄>
有很多人喜歡算命,並且對算命師與占星術深信不疑。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透過唱頌、靜坐和呼吸法,可以改變命運?

如果你有在修行、有在靜坐,活出靈性的知識,你會不斷地改變你自己的命運。所以葉子(印度的一種算命法)紀載的事也有可能不會發生,因為你已不斷地引進正面的能量到你的生命裡。

⋯⋯ 有一位來自中國的出家和尚,來找古儒吉。他是當地知名的天眼通。有很多人找他算命,每天有2~3千人。他打電話給生活藝術的主辦單位,當時古儒吉人在印尼。他打電話來說「我想要來領受古儒吉的祝福」。他不會說英文,我們的主辦單位就跟他說「好,請你過來」。後來,他來了。他說道「開悟是沒有任何宗教的隔閡。我是一個佛教徒,沒有關係的,但我知道古儒吉已經來到這個世上,有很多人將會因此而受益。而我想要得到他的祝福,他可是隔了好久好久,好幾千年才在來人世。我想要他的祝福。我非常需要他的祝福,他的祝福是很靈驗的。」他這樣跟學員們說,然後他竟悄悄地來,坐了一會兒,領受祝福。

我們有一位很好奇的義工提議,既然他都來了,讓我們來問問看「請你也預測一下古儒吉和生活藝術的未來。」他回答說「不,我不法預測。我無法預測一個已經解脫的人,我只能預測那些受困的心智。一個沒有心智的人,我無法預測。我只能預測一般人,當心智不存在時,只剩下空間。而古儒吉就是空間,我無法預測。」

因此,棕櫚葉算命的大師們說,如果你有在唱誦、靜坐、做呼吸法等等。你的自由意志將增加,你的自由度將增加。所以,你將不會受到生命中特定的事件所束縛。因此,他們說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問題,你只要做這些預防,就可以克服這些問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