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23:43弱智:)))

牽扯著許多因素


問我這篇的意義在哪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很隨興的想發表一篇罷了 :)))
說我是白痴也無所謂囉.
我爽就好 是不是!!!!!!

最近的心情總是起伏不定
是因為天氣炎熱所導致的嗎?
maybe *
感覺自己的脾氣都快控制不了

而另一個因素就是我皮膚又過敏了- -
一直抓個不停
我都快瘋了
昨天睡一下子就又醒過來
全都是因為過敏和悶熱
根本都睡不了覺
害我都想把自己給殺了= =
我的天阿~~~~~~~~~~~~~~

過敏你快點給我消失吧
我會很感謝噢
不然總有一天我會受不了


上一篇:夜唱~~~~~~

下一篇:我出現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