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9:27:18弱智:)))

夜唱~~~~~~


昨晚快一點半
阿姨下班就來我家接我去麥當勞跟他們會合
結果阿姨真不怕死
都沒在管紅綠燈的啦
管它紅燈還是綠燈
騎過去在說= ˇ =
哈哈.

兩點多
我們七個人就浩浩蕩蕩去省錢唱歌囉
原來不只我們半夜去唱歌麻
看來還蠻多人的說xD

我們一堆人在那玩黑白切..等等
輸的就要乾杯
玩的很瘋噢~~~ 我們 *
不過我愛這種感覺啦
就是要High


3.4點我和政群就快掛點= =
政群早就睡死在那
而我是已經昏昏欲睡-/-

六點多我們時間也到了
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回到家沒多久
頭整個是暈的ˊˋ
還有想吐的fu- -
oh my god !!!!!!!!!!

唱歌錢.酒.飲料都是我們的政群少爺付的= =
很謝謝他這樣 =]
呵呵



上一篇:只是

下一篇:牽扯著許多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