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44:35弱智:)))

woo ~~~~~ mother =]

P 靠凹 ‵ 我的Sexy Mom-/- 性感指數百分百阿.


其 實 這 篇 只 是 打 好 玩 的 xD
別忘記我們有過一輩子的承諾 =]
敢忘記我就打死妳.
別說我家暴蛤~~~~~~~~~~~~~~~~~~~
哈哈!!!!



















[欠揍阿郭怡文敢打我小心我把你踩扁哦阿哈哈哈哈]
[一被子摟臭三八我愛你 機側加油]


我回應鎖起來
沒想到妳竟然還想的到用這招
只能說妳~~~~~~~~~太奸詐了啦 :))
還有我才沒有那麼容易被踩扁勒
妳把我看太扁囉!!!!!
我怎麼捨得打妳勒 -/-
頂多把妳丟去海裡餵鯊魚這樣而已xD
我什麼時候又多臭三八這個稱號了 = =?
好啦 基測我會加油 *
準備請妳吃壩子 = ˇ =













[哈哈哈哈 大白目你不知道你媽很厲害的嗎]
[都跟你說我基測很高分的昧哈哈哈]
[考好一點給我爭光阿 不然我就要點超貴的壩子]
[在吵我就把你塞到皮皮裝大變的垃圾桶裡面! 哈哈哈哈]

欸欸欸 !!!!!!!!!
請問一下
我什麼時候又是大白目了= =?
等我去板橋妳就完蛋ˋˊ
妳也知道妳女婿我頭腦不精光威
所以有一百分就該偷笑了啦 XD
想把我塞進皮皮裝大便的垃圾桶
門都沒有 *
塞進去,出來會只剩半條命ˊˋ

下一篇:Dear 呂玟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