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0:15:57♥*:;小啾啾果凍

 ♥ * [[HAPPY BIRTHDAY ]] ♪ ,,



今天呢
是咱們班導麻迷生日

今天真是有夠好笑
笑死我了
整個就是好玩
有嗨到

還有那該死的奶油大戰
真不知道 今天是誰的生日欸
但是 臉上弄滿蛋糕奶油的好像是我耶
很該死 我認輸了
一點都不好玩
我輸了 真的輸了


該死 現在整身都是奶油味
我討厭奶油 噁心奶油

今天整個 臉上頭髮都弄滿奶油
超噁的 該死 我輸你了
不好玩 下次別玩了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分格線)





今天是愉悅的一天
上每節課都很好笑
尤其是會計

又嘉 還有俊志阿公
你們給我記住欸
該死
到底是誰在叫阿
害我上會計一直笑
會計老師 一直盯著我看
你們很好阿 不錯
你們兩個廢話很多
知不知道

我那節課安靜的很
是你們再叫耶
跟老大講電話說我吵
偷笑 叫我笑小聲點
寫字叫我小力點
說紙會破掉
磨個指甲 也說我吵
照鏡子 沒講話 也叫我閉嘴
吃我最愛的品客 也叫我別吵
哎呀呀
你們兩個是怎樣
一直ㄉ一ㄤ我欸
ㄉ一ㄤ的很爽欸
知不知道 我那節課快笑死了耶
猛ㄉ一ㄤ猛ㄉ一ㄤ
夠了哦
真是氣死我了耶

但是我是好人 過了過了
算了算了 ha


該死 別再偷ㄎ一ㄤ我的品客了麻
要吃自己買 ya 別ㄎ一ㄤ我的啦 !




記得哦






今天很愉悅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