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8:13:03♥*:;小啾啾果凍

 ♥ * [[露營 ]] ♪ ,,

現在整個就是超嗨的拉
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露營欸
可以2天不回家
和朋友在一起
想到就超開心的
玟欣叫我去他的帳棚睡
哈哈哈 他說要跟我一起睡欸
整個就是超害羞的拉
很期待很期待
就是明天 就是明天了
齁齁齁齁齁齁 *


真不到 我在嗨什麼的
可是 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
我的煙要藏哪 = =
明天還要安全檢查欸
很賤欸

我只都不知道 要放哪 討厭
一直想阿想 就是不知道 該放哪 = =
朋友 講很多方法
可是都覺得 有點瞎
又很好笑

俊志阿公那個最經典拉
哈哈哈 好好笑
可是 那個應該是最安全的芭
部會被發現芭



哎呀呀 我超期待的
露營露營 GOGOGO


所以我明天後天都不會上線
大家等我芭
期待 我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