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1:34:57愛情築夢者~

最想要的幸福~似乎不是屬於我的幸福!

在重逢之後 已是多久的時光了

我又再次努力多久了~5個月了吧

但不幸的是 我又再次宣告失敗了

就算再努力一次的結果還是一樣....

可是我卻還是找不到原因

現在對我來說 一句簡單的問候 卻是我最痛苦的奢求

我始終踏不進你的世界裡~

我還以為 這一次我又離你更近了一些

但沒想到 卻是讓我跟你再次的拉遠了...

我始終想不透 我再次的努力 卻還是換來你的一句我們就只能是朋友

好傷人的一句話~

但從你的口中說出 卻能那麼的無所謂和輕鬆自若

那麼 我到底又是算什麼~~

原來我在你心裡 還是那麼的一文不值吧!

在我心中 我很想再說 看見你幸福了 那我也就幸福了

可是 這一次我真的被你傷了

而且傷得很重~~痛到讓我慌了

也才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原來感情是那麼的自私啊

我很失望也很難過~~

我知道 我已經努力過了 也該無憾了..........

可是這次的痛真的讓我很失望!

原來被愛與愛人的差別竟可以如此巨大

選人與被選的殘酷卻也如此鮮明......

兩情相願似乎又不存在於現實之中

愛得再深 似乎還是會有隨時變調的可能

真的好羨慕那些還那麼相愛的情侶們.....

因為我還想相信 在現實的世界裡

還是會有真誠無私的愛情存在著~~~

被愛者 能好好把握住被愛的幸福

愛人者 也都能得到幸福的回應............

我也只能如此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