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0:49:53愛情築夢者~

我要的很簡單~妳會懂嗎!

到底我在你的心中 我是什麼~

一個朋友 一個知心 一個陌生人 還是最親密的人

我的地位又是什麼呢~

我懂你的條件不差 也不乏有許多的追求者

在你面前我總是弱者~

我想那是因為我甘願 所以我才會忍耐

忍耐你的無所謂~

對你來說 也許我只是你填補時間的工具罷了

但人總是會疲乏的~

我只想知道我到底是你的誰

我不喜歡猜~~

我寧願你直接了當告訴我

就算要我再等待也好 我只想要一個答案

看著你跟別的男生出去 我卻要裝無所謂 我很痛苦

但面對你的無所謂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只能苦笑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我還必須學會忍耐~但忍耐卻不是我的強項

要我眼睜睜看著你跟別人出去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我知道那是你的自由 所以我才會那麼痛苦

也許你不會在乎我 如同我在乎你一樣

但忍耐和等待不同

也許就是因為眼不見為淨吧

我很想讓你感到幸福 是屬於兩個人的幸福

但如果你的心還不想定下來的話 那我寧願繼續等待

因為我的心早已決定要為妳定下來了

如果你還想再多做選擇的話 我會放手讓你走

因為我要的幸福是要兩情相願的

而不是我在你身邊 妳卻只是望著藍天

我寧願你看夠了 玩累了 想定下來了

如果你會願意陪我一起走的話

我會願意繼續等待的 就為了妳

這樣的心 妳會懂嗎~

我要的幸福真的很簡單

我不想給你束縛 我只想讓你快樂

但如果兩顆真心沒有交叉點 那我寧願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好嗎~我的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