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1:58:09愛情築夢者~

適應現在~而怎樣才是我的人生呢!

最近的我很閒~閒到慌

一直在思考很多事情

關於未來 工作 愛情 和朋友...

在陌生的環境裡 不管我做什麼事 總是感到不自在

也許我已喜歡在某些環境下生活了吧!

更重要的是 我喜歡家的感覺 有家人以及朋友

要是有任何不如意的事~

只要是看見了家人或是朋友 突然就會多了點安心感

在外工作 總是少了家的感覺

每天不管工作是累或是閒~

只是回到家 看見的是空蕩蕩的屋子

心裡總是會感到空虛無助....

會讓我對於每天的工作 少了一股衝勁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一點也不是我要的生活

但偏偏就是要迫於現實的無奈 而身不由己

難道這就是人生成長的過程嗎~

雖然心裡總是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候

但真的能嗎!!

我想我該努力工作了吧~

也才想起讀書時家人曾說過的一句話

好好享受學生的生活吧~

因為等你出社會後 你才會想到 當個學生真得很幸福!!

畢竟當學生是最簡單 最單純的日子了~是吧!!

那也是你最快樂的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