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2:27:57愛情築夢者~

站在相同ㄉ地點 卻是在不同ㄉ時間~

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到內灣走走

以及到薰衣草森林去~~

只能說真ㄉ是人山人海似ㄉ 嚇屬人!

但卻有一種不一樣ㄉ感覺

不是擁擠ㄉ感覺 而是一種孤單

看著妳曾到過ㄉ地點 曾留佇ㄉ風景

相同ㄉ畫面一樣呈現在我眼前

卻有種惋惜ㄉ無奈~~

而當初ㄉ妳是否也是一個人ㄋ 又是以什麼樣ㄉ心情來ㄋ

看著照片中ㄉ你 那樣ㄉ笑容多愜意自在 而我卻不在

現在ㄉ我來到相同ㄉ地點

以為拍ㄌ相同ㄉ照片 站在相同ㄉ地點 吃過一樣ㄉ美食

就天真ㄉ以為 我能和妳在相同ㄉ時間 到相同ㄉ地點

但 真ㄉ能嗎~~~

現在ㄉ你身邊已經多ㄌㄧ個他 而我ㄋ

卻有種心痛ㄉ感覺~

我不會說明 卻那麼ㄉ刻骨銘心

在感情ㄉ國度裡 我始終在學習~

學著失敗再爬起來 再失敗又爬起來

一直重複一樣ㄉ動作 卻也一直沒辦法站穩

我和你始終沒ㄌ交叉點 永遠只剩平行線

我能做ㄉ只是和你一樣ㄉ事情 但卻不是一起做

也許是在自我催眠吧~

居然以為能時空變換 把我帶到相同ㄉㄧ天 相同ㄉ地點 陪著最愛ㄉ妳

但那終究不切實際 我也只能是想想罷ㄌ~

我不期待有美好ㄉ戀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卻希望能在你身上找到我ㄉ影子 曾經一起做ㄉ事

讓我知道 我也曾在妳ㄉ心中留下痕跡

曾經擁有過 曾經不孤單過~

也許妳本來就不曾屬於我 只是我在跟隨著你罷ㄌ

看著妳為ㄌ妳ㄉ幸福在努力~~我才深刻ㄉ了解到

原來我們已經是在不同ㄉ圈圈裡

我ㄉ世界少ㄌ妳 而你ㄉ世界也不會有我

真ㄉ就像是平行線一樣 永遠找不到交叉點 也只能相視而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