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2:19:17

2 DaY

 

 
太好ㄌ!!

兩天ㄉ連休,計劃要看書.曬太陽.趕進度-ThE oC.....

wElL.....

進度比我預期ㄉ慢很多,計畫也比我想像中ㄉ差更多。

不過,值得我開心ㄉ是-我沒有又睡到傍晚才起床。

再說.....

這樣休假ㄉ時間,往後日子多更多......

原來.....我還是敢ㄧ個人去cOfFeE ShOp看書的嘛!!

這還難不倒我......

ok .......

這兩天的休假,至少我帶ㄌ我家ㄉ寶貝去洗了美容澡。

等待之餘 我ㄧㄍ人去了starbucks點ㄌ杯照舊ㄉ咖啡

看了三分又之ㄧ我買ㄌ將盡快半年沒看的書。

中午起床 我想我曬ㄌ大概有接近十分鐘ㄉ太陽。

這三天ㄉ凌晨 我趕進度ㄉ將第一季ㄉOC看完了。

大約有12小時的時間讓我的姪女更熟悉我是她阿姨。

四個小時多的錢櫃 讓我更靠近2%ㄉ同事。

60秒讓我見到我最不想見到ㄉ人。

之餘ㄉ細節 我也想不太起來我做了些什麼......

我想...........

大概就是睡睡覺,東 摸摸西 摸摸ㄉ淺意識根本不會要去記住

我到底在幹嘛.......

很充實ㄉ連休 卻又莫名的空虛.......

 

上一篇:TaKe It Up

下一篇: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