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4:44:42Joan

去遠足囉

上個星期日到嘉義去找寶貝,玩了四天的嘉義之旅!超好玩的!
而且寶貝還帶我到劍湖山去玩,但我們兩個實在是太弱了,玩沒
幾項就不行了,真的是很遜耶!雖然心中覺得很可惜,但只要可
以和寶貝在一起,就算在無趣的地方,也會變的很有意思,而且
有時到別的地方走走也不錯啊!不然老是去同樣的地方也會膩耶
!不過下次要約會的話,我不會再去那種恐怖的遊樂場了,因為
怕到一次就夠了,我可不想再來第二次!這次下去啊!滿特別的
!因為是我和寶貝的生日,雖然我的生日過的有點........糟!
但也沒辦法啊!都過了!其實我生日那天,心裡非常的失望,但我
並沒有怪寶貝,而且我也不忍心生他的氣,不知道耶!我想如果
今天是別人的話,我可能會氣很久吧!但我對寶貝就是....
下個星期就要回台南了,我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好好把握這幾天,
多陪陪家人!不然下次回來不知是哪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