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5:55:06瘋皇

 

Maybe ...

So, the end result isn't the best which I wanted .

Just, to be or not to be.

This is the answer which I want to give you, for your reason.


Even if, the reason listens like an excuse.

 

PS.

小弟英文不好,所以請別特地來糾正我的文法 ^_____^

=======================================================

 

以前,我還可以很大聲的跟別人說,我,還年輕,才廿出頭。

而現在,這個〝出頭〞,已經出了一半了。

 

廿有五,正當是青黃不接時。

記得那天是中秋節,一群女生問我幾歲時,我只能心虛的說....比妳們大啦!

〝我知道,我知道,廿有四了嘛......1984的....〞

〝妳...妳怎麼知道?〞我的心喀噔了一下。

〝你在工會頻道講的啊!〞

〝.....................〞真是言多必失。

〝哈哈,你大我們八歲欸!這邊的都是82年次的!〞

 

哼,一群丫頭,我才不會跟妳們計較這麼多咧! 幼稚鬼!

 

 

〝哼,我也是八四年次的啊.......〞一九八四啊!難道不是?

 

比幼稚.....................我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次回高雄的烤肉,我了解了很多事情。

也知道了不少,更加的,是體會了不少體會。

 

高雄的氣候已入秋,即便還是殘留一點夏天的炎熱。

我讓晚風吹拂著我,希冀可以帶走一些酒意。

 

..........什麼時候,一小罐海尼根醉得到我?

花了六七百塊的車錢來回,這麼忙,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年少氣盛果然還是要不得,有機車不騎,偏偏要坐計程車。

只是聽不慣長輩那種咄咄逼人的口氣,拗著性子偏不領情。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你沒資格管我,好嗎?

尊稱歸尊稱,但彼此的尊重還是要有的,OK?

只是不願買一台車專程在高雄騎,因為,那樣太麻煩,也太浪費。

但有時顧慮得太多,反而好像有些綁手綁腳的齁?

 

 

之前三個禮拜的墮落,讓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我相信,離開我,妳會好很多很多的...............................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畢竟我不是妳,焉知汝之樂焉?

 

亦或苦焉?

 

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所以這次我右耳後腦八公分餘的撕裂傷,並沒有帶走了我的生命。

相反的,卻將兩個人各自的帶入了我的生命,以及帶走。

 

2009年,妳來,妳走。

右邊的妳已經走了,左邊的那個妳,大概也快了。

那麼,下一個妳,將會在何時走入了我的生命?

 

以及,走開?

 

我私心的以為著。

或許,事實上誰也從來沒走進。

 

也從來沒走開。

 

================================================================

 

遲。

 

給自己一個最想要的願望。

 

只有自己知道,不做二人想。

 

=================================================================

 

右邊的妳:

 

MSN 我沒砍,電話我沒刪。

Friend, forever .

 

左邊的妳:

 

是嗎
就這樣 沒了交集
我知道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這卻是妳選擇的,妳自己給自己的,不是嗎?

我不只給過一次機會,一次暗示。

只是妳一如往常的裝傻,逼得我不得不讓妳做出決定。

 

也好,這次回高雄也是想做個了斷。

==========================================================

 

甭問,因為我不會講。

貼在這邊妳也看不到。

看不到,也好。

 

上一篇:隨便

下一篇:?

上弦月 2009-10-21 22:49:42

.......我每來一次
看到台長照一次
腦袋就又空一次 = =

版主回應
噗.... 2009-10-26 00:06:27
上弦月 2009-10-18 23:43:01

雖然這一篇的標題是"遲"
但是也不能遲這麼久啊..

版主回應
ㄎㄎ...

所以才叫 遲 啊~~
2009-10-19 18:39:45
天海一線隔 2009-10-12 01:22:34

原來是受傷啊,自己要多注意安全點,現在好了沒?

版主回應
那天的血是冒的,雖然還不到湧泉的地步,

但是卻是很久之後才止血。

還好啦,公司也很甘心的補貼了一萬。

但是我10來天沒上班,最少可以 DOUBLE 的收入。

沒差,有補貼我也是笑笑的拿,沒補貼也是笑笑的。

有,總比沒有好。
2009-10-15 0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