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2:04:07瘋皇

最近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有好的,當然,也會有壞的

有喜的,當然,也會有怒的

有哀的,可是,卻少了樂的......

 

-------------------------------

 

某次小陳來找老大,說是要叫他老婆介紹櫃姐給他認識認識

據老大表示,他老婆是在新竹新光三越的皮爾卡登專櫃服務

是個專業的...資深人妻櫃姐...XD

 

櫃姐耶!!!!雖然不是門面的一樓化妝品專櫃,不過應該還不賴才是

他開著車來找老大,雖然我不太懂車子,但我大概看了下

嗯,是還不錯啦,傳說中的會令女人放空的TOYOTA點八

誰知道他老兄竟然穿了襯衫+休閒褲來

這樣的打扮是還好,半正式半休閒,但......

他媽的你幹嘛穿那種洗到不挺的來啊!!!!!!!!

 

男生襯衫大致上分兩種,正式的跟休閒的

正式的襯衫都有領卡,就是會讓領子保持堅挺狀態,看起來人比較有精神和專業

休閒的大多沒有領卡,所以很容易產生開花的狀態

不過有時候正式的襯衫洗久了或者放入洗衣機洗也會產生開花的狀態

他老兄就是穿這類的襯衫來!!!!

 

基本上這類襯衫還有個補救方法可以繼續穿,那就是外套個毛衣

不過...夏天會這麼穿的人應該沒幾個吧...@o@|||

 

我在旁邊竊聽了會兒,原來這傢伙想跟老大商借BMW開去炫燿炫燿

然後,我想起了前些時候流行的一句話...

 

 

《寧可在奧迪上感動得哭泣,也不要在TOYOTA上放空》

那BMW呢?是不是介於感動與放空之間?

 

 

『挖靠,BMW欸,真好。』我感嘆著。

「五、六年的老車了,你要賣你,五十萬就好。」

『......我不要。』

「不然你去泡馬子的時候我借你開,怎麼樣?」

『!!!!』老實說,真的很心動。

「怎麼樣怎麼樣?小陳跟我借我都沒借喔!!」

『......那我可以拆掉尾翼嘛?』

「...不行。」

『囧!』

 

BMW是很不錯,可是加上那個尾翼就感覺有點...砲

 

『那還是算了,我還是開小V好了...』

「那台才點五,哪有我這台跑得快?」

『...就算它跑得快也不會呱呱叫啊!!』

「啊?哩公蝦?」

 

我還維大力,義大利咧!

 

「哈,他不會聽懂的啦!」空均在一旁笑著。

『哈哈...說得也是...』

 

不是每個人都看海賊王的......( ′-`)y-~

AND...

櫃姐們都是很NICE的,這其中的誤會可大了 <

 

------------------------

 

今年四月底珊榕文定,她是之前我在小七的夥伴

她是一個很活潑、大方、熱情、聰明的御姐,台中人,在高雄讀書

在常德的那段日子裡,我們一群人同甘苦共患難

 

介政和孟岒早班、郡承大夜、韻竹和我晚班,只有五個人

在剛開店大概三個月左右,我進了常德,五個人中最菜的...ORZ

因為不懂,所以學習任何的一切開始都很艱難

從一開始喊話術的維維諾諾,到婉轉流暢

從一開始的結帳手忙腳亂,到動作俐落

從一開始那需要人帶的菜鳥,到大夜班可以獨當一面

從一開始大夜班的時間控管失差自願留下來將貨做完,到準時下班

從一開始被孟岒嗆作貨慢得要死,到後來反嗆跟他尬輸贏

 

我的個性很死不認輸,總是捫心自問著一個問句:

為什麼別人做得到的,自己卻做不到?

 

介政是新科店長,帶領著我們這一群菜鳥

那種情義相挺的革命情感,我想,是怎麼樣也很難忘懷的

 

後來郡承去當兵,我變成大夜,之後才又加入了珊榕、雅君

那時常德業績正在起飛,步入正軌,所以需要多兩人來搭配放假輪休

 

雅君畢了業,去了台北

韻竹因為某件事情而被火掉,幹,都是她乾姐造成的

換了幾個生面孔,新夥伴新同事,有些是生手,有些是熟手,或者半熟手

那時候感覺不明顯,現在想起來好像有某種物事慢慢的在流失

 

名為:革命情感

 

然後我收到國軍ONLINE的帳密,即將登入

珊榕也畢業了,回台中做歐森按摩椅的SALES

孟岒也離開了,沒做了,後來也收到帳密,但那時我已經登出退伍

 

所有當時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下介政

後來大哥(老闆)有找我回去,當時我說我考慮個三天

但其實這三天我正在調整心態,畢竟工作跟當兵是兩回事

一個是願意(役),一個是不願意(役)啊!!

 

但,回到常德不到一個禮拜,我就發覺變了

全部都變了!!!!!!!!

 

結果現在珊榕文定,她的msn才開始活了起來

之前在線上遇到的時候有傳訊息過去,幾乎石沉大海

不然就是嗯嗯,呵呵,去洗澡,看電影,去睡覺

媽的...發啥卡啦!一整套的套卡咧!還有隱藏版電影卡!!!!

 

孟岒也在他的無名幹譙了一下,還說什麼有必要讓珊榕知道一下他的怒氣

說什麼三、四年沒連絡了,搞失蹤搞很大,搞不用錢

現在一聯絡就是要去參加文定,沒意思拉 bala bala...

幹! 結果咧?你還不是去參加了?拍照還比YA,比得很開心

你這人面獸心..啊,不對,是口是心非的雙面人

 

你還有那個臉面說珊榕,你不也是很久沒跟我連絡

然後某次在MSN就很熱絡的傳來訊息,問最近怎麼樣在哪工作等等

接著,就露出你的30公分真面目... 

「ㄎㄎ,要不要買基金?還是保險?我在做理專喔!」還打了個笑臉 :)

『.........』

 

買個鳥啊!!!!我的液晶螢幕品牌三隻鳥的送你一隻要不要!?

 

不是在意著那個紅包,畢竟一個紅包對我來說並不算什麼

我所在意的,是那種態度很讓人不爽

平時沒聯絡,有事情的時候才熱絡

我不姓鍾,名字也不是無艷,所以不需要被如此對待

 

我覺得,這社會真的教會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

 

MSN。

 

「阿你上個月都沒休喔?」室友。

『對啊。』

「這麼拼?這個月一定領很多齁?」

『最好是,沒你的多啦!』

「屁拉,我47點5K,不到50K欸!很少了!!!!」

『...該知足了好嗎?孩子。』

 

現在的景氣,有多少人沒工作啊!

你一個園區的RD剛進去就一個月四萬多快五萬,已經很不錯了!

年終分紅咧?股票咧?打死一堆人了好嗎?

現在大學生畢業才22K,跟我五年前小七的大夜一樣...

(註:K=1000)

 

「靠,那不然來換工作啊!」

『好啊,那又什麼問題?』

 

我不認為,一個看到蜘蛛就緊張的來敲我房門要我去解決牠

還有看到蟑螂會傻眼的人,可以勝任得了我的這份工作

這樣很娘砲的,MAN一點吧孩子,加油,好嗎?

 

你那護士女友知道你在這的娘砲樣嗎?

禾斗禾斗...

 

「阿你賺那麼多錢要幹嘛?」

『買想要買的東西啊!買車啊,買房子啊!』

「喔?」

『...你以為在你這年紀可以開福斯的百萬名車有幾個?』

『要是我有個有錢的老豆,那我也不用這麼拼了,好嗎?』

「.........」

 

這傢伙是個高級汪踢人,因為他會在MSN的大頭貼上弄個他車子的照片

真是高招,改天我也來弄個老大的BMW照片好了,看會不會MSN視窗瞬間爆滿

然後就〝叮〞的一聲,系統提示轉職為高級馱獸...  <

 

 

『那你是單純的RD,還是IC研發的?或者是行銷部門?』

「我是做純的。」

『......』

 

難道園區裡面還有做黑的嗎?   ORZ

 

 

 

 

PS

 

這篇很雜...沒個主題...XDDDDDD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隨便

27分 2009-08-04 14:50:03

那三隻鳥的螢幕
真的越來越鳥了 = =

版主回應
您應該是買到水貨吧。

我這台買到現在4年多了,都還好好的欸~~

祇是開關鍵使用過多掉了而已~~ <囧

顯色也正常,螢幕中也沒色點產生。
2009-08-04 23:30:26
人蔘協會總會長 2009-07-07 21:47:35

這篇文章是我看過最無俚頭的!!
還一直飆髒話那段最好笑....ㄆㄆ

版主回應
= =+

那段飆髒話啊!!!! XDDDD

俺是很正直的,這其中一定誤會大了!!!!
2009-07-09 23: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