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7:32:49瘋皇

最近

 

最近的心情悶悶的,至於哪裡悶...說真的也講不太出來。

而且碰到了很多很多令人無言的事情。

 

工作上的。

 

這次的CASE已經快要完工了,目前的進度是 3 / 4 ,還剩下最後的 1 / 4 ,也是最為辛苦的。

工作上的理解還算OK,甚至有點超出我想像的順利。

證照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準備,說多不算多,說少也還好。

跨領域的考照,還真是他媽的累人,畢竟完全不懂就只能靠硬背。

補習班坑人啊,丟一本題庫就不管你了要你自立自強!!

 

.每天都在腰酸背痛的度過,幸好頂多還兩個半月而已。

12月開始就可以爽爽的放假了!因為進度都已經大致OK剩下收尾。

二哥說跨年要去101看煙火,真期待~~~~

 

朋友間的。

 

最近跟空均為了某件事情抱持著不同意見,而有點言語上的衝突。

我想出手,但他卻堅持反對立場。

但我也說不贏他,而且我還是得靠他當中間人而出手。

沒有他的幫忙,其實我一點也沒法子。

很多事情我不想說、沒說,並不代表我不在意,沒動作,OK?

 

至於妳的誤會,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也不是我幹的。

要不是〝你所謂的某人〞跟我講有這件事情,我想我到猴年馬月還不曉得吧。

雖然我不是君子,媽的至少我還有肩膀,敢作敢當。

你認為是我幹的,那麼就我幹的吧!

誤會就誤會,認為就認為,妳無所謂,我比你還無所謂啊!

 

林盃就是他媽的爛好人,口是心非,嘴硬心軟。

 

==========以下怒氣無雙==========

 

親戚五十間。

 

前天去阿姨家吃飯,我帶了份鵝肉過去,

之所以會想買也是因為某次阿姨隨口的提起說這家的不錯吃,所以就買看看。

半隻鵝要價630,其實算貴,但是鵝肉真的很不錯吃!

 

其間我開玩笑的跟阿姨講:『阿姨你別跟我媽講說我有買鵝肉喔,不然她又會計較了!』因為老媽都會跟我開玩笑,說阿姨吃我買的東西比她這個做老媽的還多。 XD

結果大表姊就很狀況外的說:「阿弟你怎麼可以這麼講咧?當一個男孩子就是要有擔當啊,要是你以後娶妻生子怎麼辦?要負責一個家庭的開銷怎麼辦?而且偶爾回去的時候買東西給你媽媽吃也是應該的啊!」

『......』我整個很無言。

要說擔當,我怎麼及得上您丈夫那樣的〝沒有〞!!

都已經50歲了,還沒工作,只靠表姊在工作維持開銷,這就算了,除了要養一個女兒,還有兩夫妻的卡債跟貸款!

PS 表姊卅三歲...〝牠〞看上的是青春A肉體吧..哼哼..

要刮我鬍子前,可不可以先刮你丈夫的?

所以,我當下的就笑笑的跟她講:『是啊!所以上次我就在電話中跟我姐講,說她丈夫不要那麼不要臉!』

於是她就問:「你幹嘛這樣子講?」

 

嘿嘿,魚兒上勾囉!

 

於是我就說:『本來就是啊!我就說當人家女婿的幾乎每個禮拜都回來吃我老娘的,這就算了,還沒有偶爾帶點拌手禮,欠他的嘛?』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而且我媽不像阿姨這麼好脾氣,要是當女婿的每天都回來吃免錢的飯,我媽一定拿著掃帚趕人了!!』

 

我的這幾句話連消帶打的,讓表姊頓時無言以對。

因為她老公就是幾乎每天都去阿姨家吃飯的人!!

不要臉!當一個男人可以當成這樣,還真是一絕!

給承諾誰都會啊!問題是要說到做到!

而且當初她們沒結婚還在交往的時候,阿姨家所有人都反對,好說歹說的規勸分手,就只有表姊一個人堅持己見,說不分手就是不分手。

 

很標準的現象----忠言逆耳。

 

直到表姊懷了小豬豬之後,阿姨不得已才讓她們倆結婚。

其實她們的事情我也不想管太多、說太多,畢竟,干我屁事?!

但,我就是心疼阿姨啊!

所以,現在我只要去阿姨家就會給阿姨洗腦(嘿嘿),

反正阿姨現在對那顆毒瘤是〝避之唯恐不及,趕之只怕太慢〞!!

 

==========以上無雙用罄==========

 

話說,該給我的期限可不可以別再拖?

要或不要,給我個痛快好嗎?

 

 
 

上一篇:破冬

下一篇:男人都是很脆弱的

九號陪審員 2008-11-08 22:47:45

考試的人
文章回那麼勤幹麻?

版主回應
(心虛)

正所謂〝大考大玩〞啊!!!!
2008-11-09 00:28:10
愛上拿鐵的奶茶 2008-11-07 11:43:55

哈哈~~速嗎??這樣也被發現~~佩服佩服

厚,奶茶也是抱著跟香吉士同樣夢想的男人阿!!!!!(大喊)

版主回應
.........

你好糟糕......請暫時別跟我講話... XDDD
2008-11-08 01:25:18
愛上拿鐵的奶茶 2008-11-06 09:14:33

喔喔~原來啊??我誤會了~~考生~~加油囉~那如果你沒上線~大概就是在準備考試吧!!
期待ㄉ不是煙火??莫非~~是期待在人擠人的人潮中(最好身邊還都是辣妹),不小心碰到~~~碰到







碰到真愛拉~~在想什麼??

版主回應
我也不算考生拉= =
我是因為要考證照的關係,所以必須依賴補習班來加強我的學術科,因為我是跨科考。

= =+
我在想...你怎麼這麼嗨啊......
2008-11-06 2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