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1:54:22格列弗

2002年再襲影印店(三)

很多人都會像我有這種失常的事情發生
那怕你是敢說 你沒有喜歡過別
我好像有精神似的,久不久傻笑
躲在沒人的地方大叫某人的名字
我想起一句話:「喜歡一個人不是精神病,但郤有不少徵狀相似」
但我是什麼回事呢?
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好像都記不起
呀!!!!對,我剛才的是真丟臉
但要影印的原版還在影印店的怎麼辦?
最大的問題不在這,我的存在已經暴光了
換句話說,我現在不能安穩的坐在影印店對面的茶餐廳看她

人總是怕現狀改變,改變了又會好何呢?

我想,我還是沒有太大的勇氣去面對她
於是,我等她不在的時間才去問老闆要回,時間過去了
在整下午到夜晚,我在影印店門前高速跑了四遍經過,為何要以高速跑呢,原因有兩個,第一,我怕被她看到,我快跑是在探視她在不在,第二,我可惡的機車又送修了,它是個可惡的共產黨---只吃不做,經常要渡假(送修)
我再一次窺探影印店,
呀,她不在了! “你一直在幹什麼,跑來跑去?”有把溫雅的聲音在後面響起
奧,我的天呀,她就在我後面,我和她最接近的一次,我立即轉身,我們不過十厘米的距離,這不是造夢,我見到她的口不停在動,但我聽不到聲音,我努力控制自己,總算注意到她說的內容了,天呀,從她動作和口形,我推斷她已重複了三遍了,她會討厭我嗎?
“先生,你沒事嗎?”在深鎖眉頭地問“這是你的吧?”
這時,我才發現她手上拿着我想要回的東西
我很想說些什麼,但我口像長了三個舌頭,而且互相打結似的
不能說話,我只能用手語或身體語言的吱唔過去,
“你在這裡練跑步嗎?”她在跟我說話 “我看你在這裡跑了一個午了,跑得很快呢?”我的醜事全給她看到了!!!!!!!!!!!!!!!!!
我盡量遮掩這種無地自容的表情,裝出一副酷的表情-----其實是面無表情
她繼續說話 “我剛看到你在跑,於是跑出來,看看能不能把東西還給你”
……………………………………我太笨了,做事總是本末倒置
但就這樣,我和她算是認識了,雖然我還沒知道她的全名,但又如何,她腦海中已經有我,我在她腦海中佔了一點空間,已經很幸福了,我彷彿覺得我由一生中的悔氣到今天為止結束了………………

Jill 2009-08-17 12:35:15

最近我整理緊啲舊資料,比我搵返好多人ge舊blog,睇完你呢幾篇野,想問你一個問題,你同嗰個女仔就咁無下文啦?!